close

謝師宴,其實到最後有來的老師只有國文老師跟呂老頭,由於去吃台糖SUGER MALL裡面吃鬥牛士的燒烤,那是吃到飽的,想當然爾,後來一定是吃到自己吃不下,很撐之後才停筷。

說到呂老頭,忘了說,他今年居然擔任高中部畢業班老師的代表致詞,老頭到最後一刻都還不忘說他的呂氏笑話啊,完全讓人找不到笑點在哪裡 = =

回頭說謝師宴,因為是吃燒烤,一開始大家都在搶食物,但是這種吃到飽的,到最後,是淳如把食物送上我們的碗裡,都還不太想吃,實在是吃太飽了……

一開始,我就跑去端了布丁回來,結果被國文老師說,這麼快就開始吃甜點XDDD

我們這桌由於我不敢吃辣的關係,所以點了鴛鴦窩,然後同桌的大笨問我為什麼不敢吃辣,我就說因為很久很久以前我還敢吃辣,但是很久以前我就不敢吃辣了……這,當然是的濫答案XDDDD

綾是烤麻糬達人,我們這桌的烤麻糬幾乎都是她烤的,然後我就在旁邊喊說我要吃麻糬,我要吃麻糬(因為那時候她都把麻糬給人或吃掉了……嗚嗚)

因為淳如堅持著食物不可以浪費,硬是把所有的肉給烤完了,不過,到後來都沒有人要吃,而且已經有兩個人先開溜了,害的幾盤食物只剩四人解決,但是最後,大多數應該都是淳如解決掉了啦XD。

吃飽了,我就開始東晃晃西晃晃,還一邊走一邊呻吟著,我吃不下了……然後老頭聽到了過來拍拍我的肩膀笑著,這個都吃成這樣了……嗚嗚,不小心就吃到很撐了

然後就被抓去拍照了,烏小龜最近自拍上癮了,也抓著我一起拍@@

兔子不喜歡拍照,不過還是被拖著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