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網舞相關】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從日BO看來的,已經是可以確定的消息了。

網舞台灣公演行程:

台湾公演は2008年10月10日(金)~12(日)NOVEL HALL(台北新舞台)

本來說五代的不二找不到人,結果是找來相葉來救場喔XDDD

8月3日(日)
9月5日(金)
9月6日(土)
9月7日(日)
9月26日(金)
9月27日(土)
上記が相葉くんで、それ以外は古川くん。
10月以降の公演日時及び不二役の出演日程は、後日。

不過相葉不知道會不會來台灣就是了XDD

這救場真的超級華麗的,參謀說相葉演出的場次票賣得特別快。

希望公演的時候我可以去,我想去看啊,拜託不要有事情找上我,我要開始存錢上台北看公演!!!
不過錢又是個大問題,我回家後跟老媽問問看有沒有哪裡可以打工好了XD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這幾天考試加搬家真的很累,但由於當初的聚會是我提議的,我當然死活都要從床上爬起來去參加聚會,是說聚會讓我傷很大,都是錢。

其實我還一度在中港轉運站裡面找不到小八,因為我不知道統聯79號是在轉運站裡面搭的,讓小八跟司機都等了有一下,因為某黑兔不知道在哪裡QAQ,還好我還有去過中轉,不然會迷路的更厲害。

上了車之後,我就想說小八的東西怎麼好少,原來是他忘記帶CD PLAYER,不過也不能這樣說啦,我沒有跟他溝通好說我到底要不要帶電腦去,所以我們很極力的在找電話看看有沒有人還沒有出門可以帶CDPLAYER,因為俺有帶CD~XD
因為早上很趕著出門,我誰的電話都沒有帶,手機裡面只有小八的電話QAQ
所以我們只好很克難的靠著手機裡面的歌(沒有想到大家手機裡面還不少網舞的歌嘛!(大笑))裡面的歌唱囉!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好激動我要哭了啦!!!!

十月以後是海外的公演,所以也就說和樹君要來台灣!!!!

喔喔,沒有想到居然可以在台灣看到和樹君啊!!!!

啊啊我要哭了要哭了啦!!

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要去,十月不要給我撞到系露啊,我要去看和樹啦!!!!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網球王子舞台劇台灣交流站 -(臨時交流站)
http://www.wretch.cc/blog/tenimyu

這個是由知雨大所發起的,網舞登台連屬的專門網站,雖然網舞舞十要來台灣,可是不曉得到底是甚麼時候要來台灣,就連台灣的時間,跟代理商還有表演方式都還不清楚。

但是網舞有機會來台灣就是個很難得的機會了,縱管他的海外CAST名單讓人有點窘
不過這是個難得的機會,各位舞飯們~還是多多支持吧ˇ

網舞的消息在上述的網址裡面都有簡略的介紹啦!

當然想要詳細的了解就只能去看網舞了ˇ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