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指考大魔王只剩下十一天@@
說老實話,我不知道我到底可以考出怎麼樣的成績
不過,也只能夠盡力去考了@@

雖然我覺得我大概……唉…

**

話說我最近壞掉了,居然因為某篇惡搞童話打出了嗶嗶的內容,然後還讓我自己的腦細胞死光光,自爆許久啊!!

緊接著我頭殼壞去後,逍遙醉夢裡面多了一對年紀相差很大的配對,而且是年下天然攻+冷傲女王受@@
不過當然不是主角那一對啦XD只是兩個都跟他有血緣關係XD

所以也就是說,是……近親,不過血緣關係在三等親以上,法律關係大概是在三等或四等左右吧,總而言之,不是兄弟那種二等親@@

是很可愛的一對啦,雖然,本篇他們兩個應該不會太明顯,不過,這兩個的番外有一點點「嗶--」的內容就是了,這對是女王受在欺負天然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