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日記】 (9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這一年來我沒有碰原文書的困擾,法律系除了念英美法以外都不會碰到原文書,所以我的世界還是充滿中文的【日文是……興趣這樣(汗)】但是儘管如此,我對於文字的熟悉度也變得很差了許多。

我的寫作方式本來就不是屬於比較嚴謹的那一類,但近期,我卻連以前的文字都寫不出來。

這該說是我怠惰還是怎麼樣啊(倒)

暑假因為網舞所以花在票錢上花很多,然後因為有場次也還是會花錢的(倒
所以我最近在賣東西XD"
出清一些小說這樣……未來可能還會在放一些上來XD"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ˇ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cin_ryuichi
沒有錯我這就是在打廣告啦XDDDDD"

是說我又離題了……

算了算了我本來就是離題大王@@"

改天把最近畫的圖丟上來好了XD"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想把所以事情都在打同一篇(打
所以題目叫做近期
不過我想應該不可能......我總覺得我打不完(汗

最近去戳過默雪雪了(啥
然後也有去戳過星跟拍打小緹XDDD"
感覺我都在欺負人(踹
我是善良黑心兔跟海苔兔  請一定、務必要相信我喔(笑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比較喜歡他6*9的黑色那一塊,不過為了怕價錢被我媽殺掉,所以我還是買了小塊的XD"
而且 其實我發現我買大塊的沒有地方放冏"
不過BAMBOO FUN的筆觸真的很好說ˇ比G4系列還好的說ˇ
感覺上很像在紙上寫字喔XDDD" 而且WACOM的筆真的比XP-PEN的筆還要輕喔!!!!!!
我拿起來的時候嚇到了XDDDDDD"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都失眠@@"

在該睡覺的時間躺下去都很難睡著,不該睡覺的時間我隨便躺都可以睡(囧"

總之,我的生理時鐘變得好奇怪,尤其有個人又會突然因為睡不著而起來玩電腦打網誌(囧"

應該是最近很多打擊(?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呃……其實我放圖的空間不知道為什麼掛掉了,害得我的樣式的圖片全部跑不出來。

我很討厭圖片跑不出來,就先到後台換一個,等圖能出現我再換回來。


這幾天啊,回台中的這幾天,我先去找大米兔跟參謀ˇ

嗚嗚 我遲到了(可是明明還沒有四點啊,是你們都太早到了ˇ)

然後那時候台糖那邊有老一輩的人的卡拉OK,參謀就硬說 遲到的要去報名 真的我沒有遲到啦!

本來想說要先在台糖吃飯的,結果因為他們兩個都不太餓,所以我就想說算了好了,反正也不是很餓ˇ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個禮拜日,是說 都快過了一個禮拜我才來打這篇日記 也隔太久了(笑

嘛,上個禮拜跟橘優優相認了!!!

我們差一屆,橘優優是我上屆的學姊,然後我們在校的時候,我完全不認識他XDD

然後我們約好說要穿小黃去相認XDD 不過小黃好久沒有穿 感覺變好大件@@

一定是他被洗大件的原因,不是我變瘦了,這點我很有自知!XDDDD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大米兔去約會XD
當然還有小寒(小寒本來說他很累不想來了結果還是被我聳恿來了XD)
還好大家都還知道東別的MOS在哪裡
是說大米兔跟小寒都各自因為太早到 而到附近晃了一下
是說大米兔到的時候我還在房間裡爬不起來(汗)

我去到MOS的時候 大米兔一看見我就認出我了XD
然後我們就很歡樂的去了MOS二樓,
就在我跟大米兔都要聊起來的時候,我突然想到小寒剛剛才打電話跟我說他到了
我該下去帶他上來的啊啊啊 要不然他怎麼知道要上來(囧)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是說我這學期很危險。

期中還好,期末就一整個不想念書,攤開的民總課本放了兩個禮拜多他還在代理,筆記也才寫到代理的三面關係剛開始,本來是想替學弟(or學妹)留個筆記的,要不然拿別人家學姐的筆記給他不好意思,不過很抱歉,你學姐我沒有在寫筆記的習慣,念書也沒有在寫什麼重點的。

所以我的民總課本頂多只有旋轉蠟筆的劃線,還有在上課時神智恍惚下寫的潦草筆記。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念書念到天亮。上面那張照片是今天早上五點時,從我們宿舍房間窗戶看出去的景色。

我還真的沒有想過會有看天亮的一天,話說回來,其實熬夜熬通霄我也沒有真的念很多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考完了提前考的憲法。

然後我確信我的憲法爆掉了,雖然耀明兄說他不會為難大一的,

不過我還是會擔心嘎。

雖然這有一半是因為我真的沒有念完憲法嘎,

不知道為什麼我昨天居然一邊念書一邊玩電腦,真是罪過啊我= =

所以這又是一篇我的憲法爆掉了的日記。

唉,其實這次期中考我一點都不想念書= =

只想快點考完,暑假快點來到。


也很期待我會有怎麼樣的學弟或學妹。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是我的夢啦。

今天中午看完極道九我就去睡覺了。

然後~夢境開始,話說回來我很久沒有做夢了。

大概是最近跟舞飯們聊很勤,又是聊網舞的東西,所以更容易夢到吧。

是的,俺夢到了王子(網舞演幸村的八神蓮)。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畢業典禮那一天,雨下到我想罵髒話的大。

很對不起大四學長,你學妹本來就很邋遢居然在你畢業的這一天更邋遢的只穿短褲跟夾腳拖去送你,真的很抱歉嘎。

淋雨淋到我很抓狂嘎,雖然我手上有傘。

看著他們回憶著過去的一點一滴,一年前畢業的感覺又回來了。

不過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感覺好虛!大概是大家都不喜歡去典禮會場。

所以大四學長在社科院中庭拍照嘎ˇ拍了很多張嘎 不過超極狼狽的說@@

其實我們家的學長姐人都不錯嘎ˇ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距離上次發文的日子,好像過了很久。

今天期中考二日目,早上考了一科英美法導論,一科讓我熬夜的快抓狂的英美法,結果我還是忘了一堆怎麼寫。

考完試,時間還早,我就跑上東別去買我的早餐,再晃下來回女宿吃早餐吃藥睡覺。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很久沒有寫日記了。

在宿舍的時候,因為有別人在旁邊,就會不想打日記這種東西,只是最近真的有好多事情讓我覺得不寫個日記把他發洩出來不行,所以一回家就開電腦想要將他全部吐出來。

可是很多事情都是不能夠公開講的,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打在網誌上好不好,雖然待會談到的這幾個人其實都沒有什麼來過我的網誌……

嗯,反正你們看到也好,沒有看到也罷。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的IP被鎖了,因為宿網的流量爆了@@
因為一口氣下載太多舞台劇所以導致它爆掉了
因此我的IP被鎖了QAQ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系際盃開打第三場,我們系隊終於嘗到第一次的敗績。

當然系際盃沒有甚麼大ㄧ的下場比賽,大都是學姐下場,但是……不知道為甚麼,今天的狀況我總覺得不太好。

落敗的結果好像很早之前就有稍微預想到了,但沒有想到他會真的成真。



今天學校的預警,全部都開了。

而我的憲法……果不其然的被預警了。

雖然我真的知道我憲法應該考很差,但是被預警我就是不高興啊(怒)

我跟憲法有仇啊!(怒)

我全部都沒有被預警耶,就憲法一科被預警的感覺有夠不爽的啦!!

可惡啊啊,我今天是倒了甚麼楣,心情好差勁。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對於BL的東西都寫不太下。
就連逍遙醉夢都想停下來,有點寫不下去。
也許是因為最近看得東西其實都還算滿正常的,所以對於BL,看還是會看,要是有曖昧情節還是會偷笑,可是,當自己要寫的時候,就完全沒有那種感覺。
我覺得其實這樣沒有什麼不好,唯一有差的是,棄坑的話,我可能會被毆打吧?還是說已經沒有人想理我了?XD

我知道這是一個瓶頸,對於創作的一個瓶頸。

也許我可能會停下來吧,然後也有可能很多文就這樣被我丟進去冷凍庫裡面冷凍了。
看看我旁邊的分類,幾乎沒有一篇是有完成的,我好汗顏。
很對不起……有機會我一定會把坑填完的,只要有機會。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好不容易熬掉八科,只剩明天一科考完就結束的期中考。

我的憲法鐵定爆了啦QQ

都亂寫啊冏

教授故意玩我們啦,討厭我們班我知道啦,但是不用狠到連期中考都故意玩我們吧?

考的東西我都不知道,確定那些題目課本有嗎?QQ

好過分啊好過分啊!!!!!

討厭啊啊啊啊。。。。。。。。。

算了,我去看我的英美法了。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已經開始了。

那所謂的期中考地獄。

自從指考之後就沒有再聽過的考試,居然這個時候又冒出來了。

重點還不知道他要考啥鬼,啊啊,真是討厭啊!

我不喜歡考試啦(淚)

民法,憲法,刑法,英美法這是啥我不懂啦QQ

為什麼連資訊教育都要考啦!!

生氣!





布丁說要出自家的孩子小瑜跟小珞,讓我突然體認到,無論如何我都需要一件白襯衫啊!!

因為小瑜是制服風的造型,需要白襯衫,亞連的裡面也是要白襯衫。

我在網拍上找不到適合的白襯衫,唯一一件看起來比較可以的,卻很貴。

是日本的品牌,CANDY SUGAR的學生襯衫,非常貴!!

日本高中女生的制服要是都是他賣的,那不就從頭到腳,要超過台幣一萬元了。

光是襯衫的部分就要一千多塊。

制服外套就要四千多塊耶,超極可怕的QQ

啊啊,真討厭啦QQ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