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是該紀念一下了,這個我生活了三年的學校。

其中,有苦也有樂。

雖然學校一向讓我覺得很機車,但是,畢竟她將是我的母校。

其實到現在我都還覺得,明明我才剛進到這間學校沒多久而已,轉眼間,卻已經要離開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那件小藍制服,再穿也沒有幾次了。

而與我熟識的人們,就將要分離了,心中總是有點不捨。

不過……

以上言論實在太過於正經啦,黑兔兔才不是正經的小孩ˇ

傳說中的小藍制服↓


三年的書包,破破爛爛的XD



下次來拍學校的大門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