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哼哈哈哈
沒想到我也會有落枕一天....(哭)
現在脖子依舊酸痛中


害我去上課時,都用著一種很奇怪的姿勢在看黑板要不然就是低著頭
老師一定覺得這個學生怎麼那麼不用功(我坐在第二排啊…)
可是,這不能怪我
因為我是痛到沒有辦法轉過去啊……
俺又不想去打針的說
我很怕打針,是說我不會哭就是了……嗯恩

我發現我真的沒有辦法在家裡唸書
會分心的Orz
明天要考歷史
可是我連看都沒有看的說
唉~

最近發現怎麼下載YOUTUBE的檔案了
只是……現在我才知道,真是……太遜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