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學測終於只剩下一百天了啊~~
我還在醉生夢死中
超級想打文的,不管是哪類文啦
不過最想打的還是……嗯哼,那一類的文啦~
(知道我想說什麼的吧,不知道的就別問了XD)


背景音樂換了一首歌,是跡部同一張生日專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雖然歌詞被朋友說,歌詞很……(鬼畜?),我一點也不覺得啊!
改天再去找歌詞來吧ˇ

是說,這張專輯我買不起啊……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有壓力
課業上的壓力倒是其次,真正讓我覺得不快的是我的朋友
雖然很高興她們在我生日的時候有記得我,有送我禮物

但是……
在有些時候,我總覺得她們忽略掉我了
因為有些話題我撘不上,我就沒有辦法跟她們一起聊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過盛
當我沒有講話時,她們就會離我越來越遠……


(呃,好像又黑暗化了XD)



小說的進度別問我XD
現在我沒有辦法一直構思同一篇小說
尤其是那篇不但有BL還有一大堆政治鬼怪問題要搞的文
可能,我會開新文
那篇文啊,也是BL的,我有點想放棄投家青文藝獎了
因為最近構思不出正常向劇情
只有搞笑加BL的

不過心想到的那一篇文,其實,很傷腦力啊
兩個人根本就是在玩心理戰!!

到底要不要寫呢??



很神秘的事情!
我很無聊的在奇摩的搜尋列上打上我家女王那篇小說的篇名
居然直接冒出了我家的無名跟天空!
打上絕對破壞也找的到!!
我只能說奇摩的搜尋列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