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純音樂,是TSUBASA翼第一季的OST。

很久以前下載下來的,最近又翻出來重聽,雖然是慢節奏,可是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最近下載了平原綾香的專輯,十一月出的那張,台灣好像有台壓版,可是我沒有錢去買啦@@

因為我是個貧窮高中生!

不過我找不到那張專輯的中文翻譯……




話說回來,TSUBASA的動畫讓我覺得越來越黑暗了,……跟驅魔少年(D.Gray-man)有的拼,所以我不想去找第二季的後半來看,我只看到第二季的第十話~驅魔的動畫開始脫離原作了,我也不太想看了,所以一直停在二十五話,二十六話一直沒有看……其實也是沒有時間的關係啦@@

最近驅魔的漫畫出第十集了,最後……居然神田可能、疑似死了,因為米蘭達說有個人的時間消失了……

神田你怎麼可以帶著一身謎跑去死啦!我剛開始看驅魔就有種預感,說別人會很早死的人,往往自己是最早死的……嗚嗚,雖然驅魔我第一愛的是拉比兔子,可是神田我也非常愛你啊,你怎麼可以跑去死啦…… 

我跑去線上看的時候,我發現最近這幾話不是傷兵就是死人……

唉……還是唸書吧@@

今天卯起勁來整理歷史基督教的發展前後時代,……結果我整理完那個範圍之後,我就不想整理下面那一節的了,……好累啊!我果然是個沒毅力的人XD


雖然這篇大部分不是在講歌詞,不過因為是換背景音樂的嘛!還是放在歌詞那類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