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查到了我的目標學校的去年最低錄取分數
我發現我離最近的一個分數居然還差了一百多分
嗚...目標好遙遠哪……

不過,看到了一些讓我有些驚訝的事情

我們班已經上了五個人了,我心血來潮就去翻了翻她們上的學校的成績
有些讓我有點驚嚇到,學測果然很容易發生高分低就的狀況

看到分數之後,她們也不是那麼樣的令人羨慕了
離目標還很遠,所以我還在努力中,
我發現整個高三下我成績都有在進步耶XDD
雖然漫畫還是照看(沒有漫畫我會死),可是成績有進步就好了
這樣就不會老是被呂老頭念說我都看漫畫了

不過我附近的同學有點可憐,因為我都在學校看漫畫XD



稍微改了一點東西,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看~~

繼續閱讀的圖被我拿掉了,改天有空再重作一個~~



我發現父母吵架真的會讓家裡氣氛很不好
更重要的是,因為這樣我媽把電視拔掉了啦@@
我連吃飯的時候看一下下電視都不能了(哭)

(天音:重點不是那個吧……|||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