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下面位址為影片,非自己提供所以不擺上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uQcv_CYjU
タイトル:「Nostalgia」
アーティスト:camino
作詞 :HAYATO, TAKA
作曲 :KIKU
 

<ED>請自行前往觀看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Bzgg53z9_Y
タイトル:「久遠」
アーティスト:宮野真守
作詞・作曲・編曲:Alchemy+


官網:http://www.koutetsu-sangokushi.jp/file/jsp/index.html

聲優當中有滿多人的名字我都很眼熟啦~~
最眼熟的莫過於諏訪部順一啦XD
因為跡部就是他配的啊,我當然對他的名字很熟!
(不過我從來沒有研究過諏訪部本人,我只是因為跡部而知道他的名字而已)
子安武人的名字也很熟,櫻蘭裡面的蘭花姐(治斐爸爸)也是他配的,
而且我還聽過他的睡前數羊,聲音超溫柔,溫柔到我差點倒在電腦前(喂喂,離題了!)
置鯰龍太郎我對他僅止於紅麗、手塚、大白白(白哉)除此之外,我對他沒有多餘的研究,
他配的角色裡面(我知道的)我喜歡就只有大白白而已~
石田彰……我只知道他配了兩個陰陽師的角色,一個是少陰的青年版晴明,另外一個是遙久的安倍泰明(大心)

主角的聲優,宮野真守我聯想到兩個完全相反的角色(誰叫他配的角色個性差那麼多!),一個是櫻蘭的須王環(白痴王子殿),死亡筆記本的夜神月(不知道在黑個什麼勁的角色,黑到最後還很病態)
陸遜是怎麼樣個性的人我還不是很清楚,畢竟動畫也才播了第一話,所以再說ˇ不過我很喜歡他這次的ED,一樣是他唱的唷ˇˇ






我看完第一話的感想是,這是個跟三國原本幾乎完全不搭嘎的一部動畫,不過還是有可看性
孫權居然成了女人(?!)至少外貌看起來很像,日文官網的介紹我看不懂啊(冏)
雖然說聲優也是女的,不過也是有女聲優配男孩子的嘛~~像皆川啦、朴璐美等等……
曹操的聲音也很像女人的聲音,不過他人還沒有出現,所以不確定......

而且讓我更驚嚇的是,這部動畫的OP一開頭到底是怎樣啊↓


(如果看到這張圖沒有任何反應,這代表看官您的心思純潔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
(啊,順帶一提,我可什麼都沒有說喔~~)




主角陸遜……應該是在三國志裡面不算是很重要的角色才對,因為我只對他名字有印象,對特徵完全不像,而且這個陸遜,怎麼看都感覺是太過於依賴老師的小孩,開口閉口都是老師、老師,我懷疑這根本就是他的口頭禪嘛!啊,對了,陸遜的老師是孔明,我完全無法理解孔明為什麼可以跟陸遜扯的上關係,只能說……日本人的想像力太厲害了!



這部動畫裡面,孔明應該算的上是美男子,不過一向有美男子美稱的某人在這部裡面居然沒有比孔明美,還反而有點奸詐……嗚嗚....不過也很有可能是角度的問題啦@@




話說回來,這部動畫真的很謎,謎到一種很不可思議的地步@@





看完上面三張截圖,如果會想歪你就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