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東西爆炸了?
當然不會是我啦,雖然說我常常說要自爆什麼的,
不過到目前為止也沒有爆炸過一次啦~~

其實是我早餐吃蛋餅用的醬油包爆炸了……
今天早上很莫名其妙的心情特差,
然後又發現自己穿錯衣服心情又更差
我習慣不加醬料直接吃蛋餅
所以我就把醬料拿去丟掉

而爆炸事件就是在這短短不到幾分鐘內發生的

因為很不爽很不高興,就一邊走一邊掐著醬油包……然後,一不小心…太大力了,醬油包他就爆炸了……

直接往上噴,我的臉啊、頭髮、衣服、脖子、眼鏡……再外加我們班可憐的壁報,就這樣噴到了一堆醬油膏(還有加辣),……
我只好滿身醬油膏的快速衝去洗臉,洗脖子(可不是要等人家來宰)……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以後心情不好不可以吃蛋餅.....(淚)



今天拍了畢業紀念冊用的生活照
我們班是走學院風,
我被我同學說我穿的很像上班族……
一整個有MAN到……
可是我真的不想變這麼MAN
改天再去跟同學要照片來放好了

唉,我討厭團體行動,因為我討厭我們班大多數的人
我想我們班大多數的人也不會多喜歡我吧?
強顏歡笑是一件很累很討人厭的事情

最近總覺得被朋友給忽視了……

心情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