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看完這篇之後,我完全不能明白我是抱著什麼心態在寫這篇

見鬼了,嘛,這裡面是胡言亂語

咳咳,慎入啊!

                             
嘛,今天終於接到學長打來的電話了。

說真的,我還真是對我直屬的學長或學姊沒什麼印象
嗯,記得高中的學姊送了我一包巧克力餅乾跟一盃珍珠奶茶之後,
我連她名字叫什麼我都不知道,她就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

比較熟的學姊通常是自己認識的,奇妙的緣分下認識的,原本可以說是完全搭不上線的

如果是我熟悉的地方,直屬學長姐基本上沒有啥功用在
可是偏偏那個地方我非常的不熟,跟學長姐打好關係,以後會比較好混(啥?)
但是問題來了,我很不會跟人家裝熟
而且,我的生活圈幾乎都是女的,(啊哈哈,不要問為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啊@@)

然後,老大說,你這樣是不是女校後遺症啊?

嘛,大概吧?

下個禮拜五要去高雄參加系上的迎新
說真的,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而且,……為什麼沒有人跟我同系同校啦(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