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洩,慎入)


最近這幾天聽到的都是,嘩啦啦,霹靂啪啦。

幾乎一整天都在下雨,下雨下得讓我很悶,心情很鬱卒。

偶爾雨才會小一些,可是有時候是那種雷雨交加,晚上在窗邊還可以看到一閃而逝的白光。


其實這幾天我們家的氣氛不太好。



因為我阿公的事情,醫生說,他也許活不到一個月,這幾天下來狀況似乎越來越不好了。

所以我媽很著急,幾乎是一有空就去醫院看阿公,還盯著要我最近找一天一定要去看一趟。

這幾天我常常一個人在家,假日也幾乎只有我一個人在家,三餐啊什麼的,都是自己來,然後坐在電腦桌前玩電腦時,如果有人在線上還可以找人聊天,但是要是去看電視,我就會突然覺得好空虛。

對於一家四口(我妹那小孩託別人照顧),我們家的房子算是不大,但是如果只有一個人的話,那就大很多很多,空間多到讓自己覺得好空虛。

因為只能聽見自己聲音,聽不見其他的,平常日也還好,一到假日,感覺就特別冷清。

他因為這樣的事情心情不好,我也沒有好到哪裡去,更何況我現在正要處理入學的問題,什麼事情都沒有搞定,卻得自己一個人處理全部的事情。

也是,我就快要滿十八歲了,一切都得自己來才行對吧?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會覺得我好難過。



最近突然覺得「死」這個字眼變得好敏感。

參加過的葬禮已經有三次,而這三次,在他們走的時候,我都不知道,都是突然之間,毫無預期的離開了。

這還是第一次被告知,有誰,即將要離開我了。

心情變得很複雜。

老媽說反正沒有那麼快要去台中,就留下來幫忙折些銀紙吧!

我跟老媽說,你這樣太悲觀了吧,不會那麼快吧?

他說,那不是悲觀不悲觀的問題,而是需要有這種心理準備。

一時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在打這篇日記的時候,我一直在哭,不知道為什麼的,眼淚一直不停的掉……

小時候的事情我不太記得了,我只記得,我以前常常去阿公家玩,然後,從高中開始,我就不太喜歡去阿公家了,因為那邊有個越大越令人討厭的表弟,所以能避免我就盡量避免……

模模糊糊的印象在腦海裡面轉,可是我很多都記不得了。

也許幾十年後,我也要親自體會這種感覺,可是說真的,現在的我,好害怕。

好害怕時間的流逝。



那個字,代表的只是一個生命的自然現象,對動漫小說而言只是一個情節,一個橋段而已。

然而,在現實生活上,這卻是個令人傷心的事情。



好啦,我最近黑暗化了,所以……

寫的東西都很黑暗也說不定。

對不起,荼毒大家的眼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