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人的關係,絕對破壞的情人節番外只能不了了之,因為布丁不寫,黑兔兔也不能拿他怎麼樣。
所以,只能夠以後再說了@@

貼上本來我有想過要打的番外之一的開頭,如果,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留言,我會考慮要不要繼續寫下去ˇ


絕對破壞之外傳  玄星夜 
別稱.大魔王誕生記
 
 
這是個非常非常遙久的故事,也許要從世界初生開始講起,……
(謎之音:有膽你就給我從大陸初生開始講起!為什麼要寫我的誕生記?……你真是吃飽太閒!)
 
好吧,重新開始。
 
大家都知道的,樊緹雅學院有個出名的美人部長,是個攻擊力、防禦力、魔法武技同步值等都無法用學校的機器測量出,實力像謎一般的人物。個性雖然冷漠,卻是外冷內熱的火爆個性,雖然有著一張足以傾國傾城的美貌,但是美貌後面的可怕實力讓認識他的人都會替他冠上個跟外貌完全不和的綽號。
 
大魔王。
 
所以,今天就是要來談大魔王之所以會誕生的原因,要知道我們的大魔王在他很幼小的時候,也是天真無邪的可愛少年一枚,是個難得一見的乖巧小孩。
 
之所以會造就大魔王有今天的樣子,完全要歸咎到一個叫做東煌.曜.亞里那卓的青年身上,據說他是大魔王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