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完了
成績因為太有自信而導致於非常不理想……
(這是啥原因啊?XD)

這篇很黑暗~

真的發覺到,我跟我的朋友真的不能聊到太過於生活上的話題
因為,我發現我們幾個的思考模式完全不同
我很在意的事情,他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覺得我想太多了
而且我也發現了,我是個很自我主義的人,我會很希望別人的想法跟我一樣
要不是最近脾氣比較會克制了,否則我想,我一定會跟他立刻起口角衝突吧
暫時想不起來例子,所以就先算了吧XD

自從升上三年級之後,我討厭大部分的學妹(社團的)(那些不知道她叫什麼的另當別論……),可能是她們在我們要退社前所搞的幹部革命讓我覺得很反感吧,所以我現在看到學妹大概都不會有什麼好臉色……

然後,我剛剛講到的那個朋友,他今天就說了,該不會哪天他被討厭了都不知道吧?如果你看到這一篇,我老實告訴你吧,我的確在某些時候不太認同你的
不過,還不至於討厭……只是……快了

喔,還有,我是很會記恨的那種人,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