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優】:
月 宮野真守
L 山口勝平
弥海砂 平野綾
夜神総一郎 安原義人
夜神粧裕 水樹奈々
夜神幸子 冬馬由美
リューク 中田譲二
北村次長 茶風林
松田刑事 関智一
模木刑事 三宅健太
相沢刑事 山寺宏一
宇生田刑事 堀内賢雄
ワタリ 家弓家正
アイバー 平田広明
南空ナオミ 湯屋 敦子
Raye.Penber 森川智之
高田清美 小林早苗
ニア(尼亞) 高山みなみ
メロ(梅洛) 朴路美
魅上 子安武人


※    ※    ※


Death Note OP - the World



Death Note ED - アルミナ



※    ※   ※


老實說,編輯這一篇讓我很火大
因為傳好的影片一直怪怪的……
讓我有無奈到……

我很喜歡DN的動畫,
前所未有的萌到
雖然山口勝平是騙人布的聲優
可是,我很喜歡他配的L呀~~


※    ※   ※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月的聲音跟L的聲音比起來
月的聲音可愛多了
L的聲音有點點色氣的說
為什麼呢???




點此可以聽到動畫中的一小段聲音,我已經放棄把影片傳上來了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1xjnuMF9Aw
較長的片段可以到上面那個網址去看ˇ
不過不是我傳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