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破壞這篇文是我跟FION孩子一起寫的玄幻文
是個故事架構很龐大的一篇文

我把他的網頁版改放到他的專屬網誌去了ˇ
更做了一個他專屬的版(天音:騙誰啊你……)
呃……好啦,其實不算是做,應該說是拿範本來改

本來是要將網頁改版順便搬家到比較穩定的空間
因為FION孩子跟我講說之前放的那個空間常常連不進去
所以我就想說搬家外加改版
(因為孩子給了我一張可以放在入口的彩圖ˇ)
可是網頁才做到一半我就開始懶惰不想做了
畢竟做網站比較麻煩@@

所以我就問FION孩子說,可以用網誌代替嗎?
她很無奈的說隨便我,我高興就好
所以就拿了一個版面改啦@@
(因為我沒有做過長版的網誌.....)
而且原本用在網頁上的那個邊框居然不用改大小
直接放上去剛剛好耶@@

(點圖可放大,按可直連到那個網誌)
點圖放大


這是原本做網頁用的時候的樣子↓


這篇文的設定我很喜歡,所以才想把她修的更好
有想過要重寫,但是因為FION孩子說她不要重寫@@
只好自己重寫,所以我有打算要自己獨寫另外一版的
不過什麼時候可以付諸實行就不知道了
現在的我沒有多餘的心力啊!

啊對了,我們之前還有談過說要出本啦,做成遊戲之類之類的
不過這些好像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啊@@


雖然明天放假,但是後天要模擬考,所以明天也還是得早起
結果我居然到現在都還沒有睡,真是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