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絕代雙驕這款遊戲出到現在已經有四代了,包括前傳、一代、二代、三代。
這款遊戲是由宇峻科技所製行的,這系列的我已經全部玩過了,至於前傳我還在打,不過快要打完了就是!
老實說今天打這篇並不是來推薦遊戲的XD
(詳細遊戲簡介---官網)
而是來抱怨前傳裡面某個姓江的雅痞!

還東張西望的啊?你,對,就是你!前傳除了你江楓姓江以外,還有誰姓江?!

因為江楓這傢伙幾乎包辦了前傳裡面的女性角色,雖然最主要的主角不是他,可是他的戲份也不輕@@
(人家遊戲公司都說他是另外一位主角了,他的戲份還能不輕嗎?)

  


先來說江楓這小子有多過份好了
這個老爹居然長的比兩個兒子還要美型@@
太過分了....嗚嗚,我家的無缺....喵....你居然沒那個雅痞老爹美@@

 
-->這兩隻就是江楓的兒子,我不是因為我比較喜歡花無缺,所以無缺的圖才比較大張喔@@



再來就說配對的女性角色好了
前傳的女性角色(玩家可操控,結局對象),總共有六隻,
除了一隻(張青玉)遊戲初期的時候就掛掉,江楓沒辦法染指而已,
其他五隻全都可以跟他發展喵@@
他還有個齊人之福的結局呢!!


(關於'彩蝶公主我差點忘記他的存在了喵@@
誰叫我討厭他呢喵@@
這種刁蠻公主在打鬥的時候也不好用喵@@)



人物關係圖(點圖可放大)

其實看這個人物關係表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我為什麼會怨恨江楓了
每一次遇到他要抉擇都覺得很麻煩喵@@
因為他的對象太多了@@
不像燕南天,對象只有一個,反正不是他單身就是跟青玉在一起

而且,我家無缺居然沒有那個濫情的傢伙美,我每次一想到這個就有氣喵!!!!

不過黑緒風倒是意外的很可愛,是小弟角色喵
(而且很意外的他就是後來一代跟二代的黑蜘蛛喵@@)
雖然他的對象是彩蝶那個刁蠻公主.....不過是沒有結果啦...
不過那個公主嘛,我是前期剛遇到他的時候非常討厭
就是標準的刁蠻任性公主,不過後期發生一些事情就變得比較喜歡一點點了
只不過,她的各項屬性都很弱,雖然是因為屬於輔系角色,所以攻擊力不強
但是,她的防很低,低到我必須要開密技調整她的防禦跟護勁才能不一直幫她補血

憐星出乎我意料的是個被姐姐幽禁起來的可憐小妹妹@@
跟二代裡面標準的二宮主形象完全不一樣喵@@

說到邀月跟憐星這對姊妹啊,怎麼說怎麼悲情啊!
雖然前傳設定上有江楓跟這兩姊妹其中一人的結局
但是……大部分人都很少玩到這個吧
更何況,就是因為江楓後來跟花月奴私奔才有接下來的故事啊~~
在三代裡面邀月還是個苦苦守護著被千年寒冰冰凍起來的憐星!
(原因是因為二代裡面,邀月因設計花無缺跟江小魚兄弟仇殺的詭計失敗,憐星要出手阻止時,被冰封了起來,後來邀月為了贖罪{應該啦!}就在已經近乎廢棄的移花宮裡面守候著冰封著妹妹憐星的千年寒冰)

所以說,這兩個角色其實……算是很悲劇性的角色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有外傳可以讓她們有個完美的結局ˇˇ

老實說前傳的支線……說多不多,說少還好
不過就劇情方面,我覺得比前幾代都要好多了ˇ
但是關於江楓這個人的結局我就不想多說了@@

我認為是不錯玩的遊戲啦ˇˇ

(OS:啦裡拉雜的說了一堆,好像沒個系統的感覺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