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補習的空堂去吃飯的時候,
就跑到成功國小附近的漫畫之森
晃了晃,看到櫻蘭的DVD
我就很狠心的敗了第一集回家
雖然我全部都看過了XD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不算是個會認真唸書的小孩
非要到了最後關頭我幾乎是不碰書的
偏偏我又不是那種聰明到就算不唸書也可以考很好的那種人
但是天生的惰性又讓我很不想看到教科書參考書

我常常在想,我的人生如今已經過了十七年再多兩個月
我到底做過了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而這麼一想,我發現我一直在犯一樣或者是相似的錯誤

可是又改不掉,這只能說人性真的很OOXX

其實這種時候最恨的就是靈感這種東西啦!

當你想好好唸書的時候,那種東西就會跑來亂你讓你手很癢會很想寫文
要是在外面摸不到電腦也就算了,忍忍就過去了
但是啊但是啊,要是在家裡那就……(自制力很薄弱的女人啊,唉)

所以要是你們有在線上看到我,記得把趕我去唸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