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上網查了一下我想要考的那兩個科系的登記分發最低入取分數
成大法律系95年最低錄取分數是303....(比原來少好多)
中正犯防系95年最低錄取分數是368....(居然比成大高....|||)


雖然看到分數比較低了一點點
我比較有考上的機率XD

不過今天是段考第一天
大約上午11點,我就已經在學校附近閑晃
要去撘公車去火車站坐火車回家了
所以說,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感覺很悠哉XD

本來想稍微打一下文
結果我還是跑去睡覺了

啦啦,保佑我今天數學能有及格
保佑我明天國文可以考好一點的分數ˇ

俺要去唸書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