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不喜歡夏天,因為很熱很悶,一流汗就會全身黏黏的,
這幾天很多大學都陸陸續續的放榜了,當然,裡面絕對不會有我啦,因為我連申請都沒去申請啊XD
班上的大學生變多了,而且好死不死的全在我週遭啊@@
真是討厭哪~~
雖然很恭喜她們,可是多少還是會羨慕跟忌妒,這就是人性吧,
尤其是今天考數學的時候,數學老師說她們那些有大學唸的人可以不用考了之後,
該怎麼說呢,我突然很想叫她們離我遠一點,看在眼裡很不是滋味呢!
而且這幾天以來,如果看我在學校的態度絕對不會認為我還要考指考!
因為在家裡沒有辦法用電腦之後跟看漫畫之後,我就把休閒時間移到學校去了
只要不被老師看到,都沒有關係XD

是說這樣的我真的是不太妙啊@@

還有還有,最近啊,我不知道為什麼多了好多靈感,是有無關配對的文的靈感,還有關於自轉世界的鈺辰孩子的過去……讓我突然手癢好想打文,可是現在偏偏沒有那種時間啊喵@@

說到這個,我的文坑好像很多啊喵@@

要送給人的文坑似乎也不少的樣子XD

我現在欠小祭的文有一篇,欠小蘭的文除了遙想花時之外,還有紅夜的NOTE,再外加一篇內容未確定的生日賀文……

其實遙想花時我在編章節的時候用錯了編號方式,不應該用楔子,
那些應該是本文才對,後來的《一》算是番外的補敘……

所以指考完之後我要先把送人的文先填完之後再回頭寫我家的長篇@@

最近有靈感想打文,可惜不能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