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指考前的最後一次改版了,
紫醉這個版啊,其實是因為左邊那張圖才想要這麼配色的!
我很喜歡紫色,所以這個版基本上我自己還挺滿意的,這個版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特效跟語法,只是個很平凡的版而已,所以我這次對於CSS原始碼的部分沒有做任何處理,不過就算我處理過,其實只有心想要盜,我知道非常非常容易,就算做了再多防範措施也一樣……
還有之後大概也沒有什麼機會碰網誌了,除非偷溜上來寫日記吧XD
因為我爸媽看我太不認真唸書,差點把電腦的電源線給拔了
雖然後來我說因為還有作業在電腦上面,我老爹才勉強還我電源線
不過,他也給我放狠話說,沒有考到好學校就去工作之類的話

唉,反正這兩天我被罵的很悽慘,也哭的很悽慘,不過我懶的再說了,算了,就讓他過去吧!

我今天跑去買數學的總複習自修跟歷屆試題,雖然兩個月之內我可能沒有辦法算完那麼多的題目,
但是我盡量可以救多少就救多少

其實現在除了數學以外,我另外擔心的還有英文跟地理……
我一直覺得我的字彙量太少,但是看著單字本我就覺得那樣背實在沒有什麼效率……到底該怎麼辦啊@@
至於地理,我最近一直只有念通論跟應用地理,文化地理的部分可以說是連碰都沒有碰……

越到考前越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念,什麼都念不完,偏偏這是我的最後機會,沒有退路了!

唉,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