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月由良,十七歲,析止高中二年級,一百八十二公分。
最近頭髮有越來越來亂的趨勢,紗理加(妹妹)說這樣挺有型的。
雖然稱不上是最帥最耀眼的帥哥,但稱得上俊帥秀氣且有不少人氣。

這就是我,我說的很中肯喔,絕對沒有自吹自擂!

(紗理加:俊帥秀氣……哥,你的確是帥啦,但是你是陽光型的運動少年吧?跟秀氣差得可遠了。)

身為副班長的我,最近點名總是漏了一個人

那個人的名字叫做彌紅夜,長得算是可愛型的男生,
不過是一點特色也沒有的那種可愛,隨便在路上都可以找到一兩個
他是個很安靜,卻有點懦弱的男孩子,
雖然身高依然在一百七十上下
但是因為他給人的形象,讓人覺得他瘦小又不堪一擊

其實他的存在感很薄弱,我跟他應該同班了一年多
一直到最近我才稍微注意到他,
(因為他總是遲到,存在感又薄弱,我就忽略啦XD)

我發現,雖然他的存在感真的薄弱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
但是,如果開始在意他,就會突然覺得他的存在感相當強烈

……那是另一種感覺,跟彌平常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我直覺他是個存在感很強烈的人,只是他刻意的讓自己被同學們忽視掉

彌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

啊啊,我愛睏了

明天還要上課,我先去睡了……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