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大概九成九有自虐傾向吧,好可怕的一個人啊!!

我第一次寫文寫到角色要跟同學再三商量才能決定大概形象,這這這……確實代表我的功力有待加強。

逍遙醉夢,真是有,很多我都沒有我都沒有寫過的角色個性,情節方面嘛,權謀我真的沒有認真寫過,這篇是寫千年的重寫版的替死鬼,因為千年以前我也打算玩權謀,前提是,逍遙醉夢這只有一個國家的內鬥我要是可以寫的出來的話,千年那種十幾個國家的互鬥我才能夠寫的出來……

不過,……有困難到唉。好想哭喵@@

誰來告訴我無心機的腹黑小皇帝要怎麼寫@@

而且要是這篇寫不好,同時代表我有三篇會同時玩完,千年以前,逍遙醉夢,絕對破壞……|||||b

讓我去撞牆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