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改版的背景原圖是這張,因為怕有些人看到會……
(不過也不算是改版啦,我只改了背景圖跟一些東西而已)
所以我把他縮小了,有心理準備再把他按下去看放大圖ˇ

點圖放大

是由藏王大志所畫的《やさしい竜の殺し方》的同人誌的封面圖所加工而成的

很難得的是我這次不喜歡美人,喜歡那個黑髮少年ˇ

下面是這部小說的介紹ˇ





やさしい竜の殺し方  


http://www.kadokawa.co.jp/fair/200607-02/





台灣中文版正式譯名:《龍的溫柔殺伐》 

作者簡介:

津守時生Tokio Tsumori
10月1日生,天秤座,B型。代表作為《搖らぐ世界の調律師》(角川BEANS文庫)、《喪神の碑》(角川Sneaker文庫)、《三千世界の鴉を殺し》(新書館WINGS文庫)
(插畫/加藤絵理子)


第一集簡介:(已出版)

千年以前,以龍之身分立於頂點的幻獸王,與人類之王兩人為了躲避大災厄,而將世界區分為幻獸所棲的陰界和人類所居的陽界二者。此時,幻獸王也對聖王立下了「誓約」,就是今後當世界陷入危機之際,就將會至訪陽界,自聖王的血脈之中尋找出自己所愛的人,進而守護世界……隨著時間的流逝──美貌的聖騎土與黑髮的少年相會了,他們的命運開始啟動!
「我愛你」乃是最強的咒文──劍與魔法的幻想大作登場!!
(簡介取自台灣角川網站)



第二集簡介:(預計本月三十日上市)

美貌的原聖騎士亞肯傑爾與幻獸王烏蘭博克兩人,以討伐幻獸為名相遇成為伙伴。在旅途之中,烏蘭博克卻向亞肯傑爾告白,他的一句「我愛你」,雖讓亞肯傑爾陷入困惑,但此一真摯的想法依然療癒了亞肯傑爾心中的傷,縮短了兩人的距離……只是在此之間,烏蘭博克的身體突然出現異狀,無情的命運即將襲向兩人──!
「我愛你」乃是最強的咒文──劍與魔法的幻想大作第二彈!!(簡介取自台灣角川網站)



雖然是……這本小說擺在書店可是跟彩雲國物語擺在一起的
是很清純的一本書ˇ雖然是BL,不過只能說是女性一般向的小說而已
純潔到不可以唷ˇ而且不像一般女性向的小說有些只有男性角色
他這部一樣有女性角色喔ˇ

是我慫恿FION小孩買的XDDD

這部小說聽說在日本的風評很不錯,前後有三個版本,台灣的是第三個版本
不但有廣播劇還有漫畫喔ˇ
漫畫的繪者加藤老師的圖超級華麗啊ˇ
不過,說到人物形象,我比較喜歡藏王大志的畫風XDDD


***


小說原作:津守時生
漫畫插圖:加藤繪理子 


這是裡面的女孩角色之一,克羅帝亞,雖然對自己的容貌有極度的自卑感,但是個性很堅強,是我喜歡的女孩子類型ˇ不過也有人說他很顧人怨就是了……

這個是女龍王アウロラアウロラ(中文譯名我忘了XD),主角幻獸龍王烏蘭波路的祖先,這張不夠好看,小說裡面有一張插圖超帥氣的啊ˇˇ


至於主角就是第一集封面那兩隻,黑頭髮的是烏蘭波路(我覺得他是個很莫名其妙可愛的孩子),白頭毛的是亞肯傑爾,擁有悲慘過去的美人,是原本的聖騎士因故離開了教團,個性嘛……SOSO,原本是聖騎士的人不會有什麼特別好玩的個性@@

烏蘭波路因為是幻獸界來的龍王,所以不能吃人間(陽間)的食物,因為人間的陽氣會使他狂暴,所以他都只喝酒或水,不吃東西

結果被一起組隊出發討伐幻獸的其中一個人物多馬問了原因

「小子,為什麼不吃飯?」
「因為不能吃。」
「怎麼可能!人不吃飯就會死!」
「如果是人類的話。」仰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的少年對於多馬變了臉色的追問還是一樣淡淡地回答。
覺得自己被人愚弄了,傭兵伸出肌肉隆隆的粗壯手臂,一把揪住少年的衣襟。制止了他給這小子臉上來一拳的行動的,是背後傳來的聲音。
「住手,多馬。」抱著雙臂輕靠在門邊的高個青年確認多馬已壓抑住衝動後,靜靜地關上門進了房間。少年在床上坐起身,等他走近。
在多馬的床上坐下的青年面向著少年:「烏蘭,人類是不吃東西就活不下去的生物。你對水和酒喝得很多,卻不吃一切食物。在這種就要開始苦難旅程的時候,我很想知道你自我絕食的理由。」
「我當然吃了飯,只不過我並不是用嘴吃東西的。」
「那具體來說是吃什麼?」
「自然之氣。」回答簡潔過頭了,壯漢歪著頭一付不解的樣子,但做過僧侶修行的前聖騎士在意義上來說是理解的。
「在森林深處才有的清淨的異質空氣嗎。我是聽說過教皇陛下能以感覺來分別許多的人,但以吃氣維持生命的話可從來沒聽過。」
「也許吧。」
「以你的話來判斷,你不是人類了。」
「我不記得說過自己是人類。」
多馬的手再次橫伸過來。「這個臭小鬼!我從剛才聽到現在,全都是唬人的大話!」(*唬人日語字面意義為吃人)
「吃了人會發瘋的,我不會做那種事。」
「少廢話!你這小子,如果是不吃飯只吃人的正牌怪物,我第一個就宰了你!」


我覺得他講話很好玩XDDD

有興趣的可以按這裡另存新檔試閱看看,不過是從大陸網站上抓下來的,雖然我已經把他轉成繁體字了ˇ
請盡量用自家電腦的記事本之類的軟體觀看,要不然直接開啟來看會拉捲軸拉到死喔XDD

不過,話說回來,我好像是考生啊@@(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