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6.2007

【樣式名稱】 灰色寂寥.一個人的世界

正式定名啦XDDDD
我想了很久ˇ
我稍微把底圖修改一下調了一下空間
就變成這樣了,只是好像還是沒有原來的好看@@
我哭,為什麼每一次我重做同一個樣式第二版的都會變醜

最近我PO文的時間都會很晚,
因為要等我老爹老媽去睡了我才能來開電腦玩
所以時間都很奇妙...很意外的去學校只有昏迷一節早自修就清醒了@@

最近看鎖做了個很美麗的長版樣式,突然也想來挑戰一下
可是前提是....要讓我有時間啊(哭)





--02.28.2007

之前跟小蘭要來的版子ˇ
現在終於拿到了ˇ
我好感動唷@@
那時候的我還不太會把自己做的背景圖跟網誌結合起來……
所以就跑去問小蘭可不可以幫我做個版子ˇ
(對了對了,這個預覽圖我直接拿小蘭你家的唷,可以嗎??不可以我再撤)

其實這個背景圖是有缺陷的,
請仔細看右邊界那邊,
我並沒有留好空間@@
這是我在把圖修圓角的時候的失誤@@
而且,老實說,這張圖有點太小,
文章跟LINKS部分我留的太小
所以還能把這個生出來的小蘭實在太強了喵@@

本來說要改繼續閱讀跟回覆留言那般
因為小蘭說他家的PS正在鬧脾氣@@
所以沒有辦法做那兩個小圖,本來我是要自己做
結果,懶人一枚,不想動了啊XDDD
反正這樣就很好看了嘛……
我懶了@@

不知道這個樣式可以撐多久?XDDDDD

我要努力撐久一點,要不然就辜負小蘭的心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