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
 
緒方紅夜坐在暗格後特別闢出來的房間裡整理資料,突然一個帶了點機械音的少年聲音出聲叫了他。
 
「綾市?你今天比我還要晚醒喔!」
紅夜抬眼看著大螢幕上跟自己年紀相仿的少年身影,嘴角微揚。
 
那少年是他的人工智慧電腦主機體意識,名字叫做綾市。
 
「我比你早醒好不好!我還看到你被你那堆布娃娃給淹沒了,差點被布娃娃掩埋的名偵探!」
綾市很明顯的露出不滿的表情,後面還帶了點嘲笑。
 
「是嗎?那為什麼我剛剛進來的時候,你的主機還是睡眠狀態?」紅夜挑眉問道。
 
「那是我去搜尋了一些新資料,為了節省電源就把主機設定在睡眠狀態了啊!虧你還在MIT混過一年,連這麼基礎的東西都不明白嗎?」
綾市在螢幕裡擺出一臉他很厲害的樣子,還學人蹺著腿坐著。
 
「你的人工智慧會不會太高了啦?居然敢頂嘴?」
紅夜看著綾市得意的樣子,心裡真想踹他一腳,可惜卻是永遠也不可能踹得到。
 
「那可是某人自己設計的喔,不關我的事~~」綾市說著風涼話,還在那邊哼著歌。
 
「早晚有一天我會把你的程式再修過!」紅夜思考了一會兒,如此決定。
 
「如果你不怕自己寂寞的話啊!好啦,不跟你扯了,今天有要查什麼資料嗎?」
 
綾市的話讓紅夜有些愣住,隨後他一貫地笑了笑,道:「櫻老頭給了個新目標,叫做白川鈺寺,查查他是什麼來歷吧!」
 
「好。」
 
紅夜將整理好的資料放到一旁的櫃子上,拿起放在旁邊的礦泉水瓶,喝了一口潤了潤喉之後,他若有所思的開口說道:「呐,綾市,要不要聽個故事?」
 
「如果是你的故事,我可清楚的很。」綾市露出一臉沒興趣的樣子。
 
「那是從外面蒐集來的吧!聽本人講不是更接近真相嗎?」
 
「好吧,紅,看你那麼可憐的份上,大爺我只好聽了。」
 
趁著資料庫還在跑的時候,綾市如此說道。
 
「我有時候真覺得你很欠扁。」
 
「可惜你打不到。」
 
「快說吧,不然我就不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