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一個渴望一天變成48小時的高三生而言
即使是那短短五十分左右的午休也是很重要的
更何況,實際能睡到的時間往往也只有二十分到半小時左右
真的禁不起別人吵……

(負面情緒嚴重,慎入)

今天中午午休,黑兔子大概看書到十二點四十幾分快五十分的時候,才把歷史課本闔上趴下去睡覺……因為早些時間還要改一張考卷,時間耽擱了幾分鐘,我睡覺的時候,我們班還有很多人沒睡(我們學校是十二點半開始午休,到一點十五分打下課鐘,二十分上課。不過通常都是等第五節的任課教師來了之後,大部分的同學才會起來)

黑兔子是很愛睡覺的,睡著之後第五節上課時,常常要烏龜龜或者是綾女王才叫的起來……黑兔子的起床氣很重,別人不敢叫的說~

今天大概睡了十幾~二十分鐘左右,就聽到很莫名其妙的尖叫聲
心想該不會是隔壁的小學又在辦什麼活動了吧,於是我繼續睡覺,
可是,那聲音感覺很近,比預計中隔壁國小會傳出來的音量還要大聲,而且大多數都是女孩子的尖叫聲,是在排球館比班際比賽嗎?
一想,又不對了,前一陣子一二年級的比賽才都比完了

黑兔子還是很愛賴"桌"的趴著,只是人已經差不多醒了

突然聽到班上的騷動聲,發現已經有同學跑出去看
(黑兔子的位子在靠近外面的走廊,教室在四樓)

隱約聽到班上某同學的聲音像是對著樓下說:
「XXX(後來知道那是學妹的名字),妳們吵到人了。」
一次沒聽見,兩次沒聽見,……

喊到我都真的醒了,那些可恨的尖叫聲才停止

不明白到底發生什麼事的我,索性就先去上個廁所,(反正還沒上課),
路上遇到隔壁班的ET同學,看樣子ET同學比我早醒,我就問她說發生了什麼事情,怎麼那麼吵?
ET同學就跟我說,她出去看的時候看到樓下學妹拿著大字報上面寫著「新婚賀喜」之類的字樣,那是學妹在幫她們的任教老師慶祝……

我一聽到真的有氣到,我想三年級的都有被氣到吧!

後來,我聽到我們班上的說,那是一年級學妹跟二年級學妹聯合起來幫某個最近剛嫁了的老師慶祝,為此,還特地去跟教官室申請

而我最不明白的是,她們申請了下午一點十五分這種很不適當的時間,為什麼教官還會核准?難道她們吵成那樣教官允許嗎?
不過重點是她們好像一點就開始吵了!

為了老師的集會就可以核准,而我們學生靜態的集社就不可以了?什麼道理?

我們班有個同學還說了,又不是她要嫁,高興個什麼?(她被吵醒很不爽)

而且也聽說學妹的態度很差……

當然起床氣很重的黑兔子我也很生氣,我當下閃過的念頭就是……

學妹白痴智障智缺腦殘沒神經死白目!

難道她們不知道那個時間全校大部分都還在午休嗎?!

可惡,你們不知道高三生是很可憐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