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轉世界】 
 
 
日本,東京市區。
 
某私立中學,二年四班教室。
 
早上十點,是學校上課的第二節課,這節是他們班的體育課,當柳燄涵回教室找東西時,發現還有人待在教室裡面。
 
他因為父母的關係而來到日本唸書,卻因為不同國籍以及其他多種因素被班上同學欺負,跟班上十分合不來,現在他就是因為找不著體育服才還沒有去操場跟班上一起上課。
 
留在教室的是那個跟他一樣是外國來的女學生,紀鈺辰,平常很冷漠,不怎麼參與班上的活動,曾經也有人欺負過她,不過好像是被她發火教訓了一頓後,那群欺負人的同學就不敢再接近她半步。
 
柳燄涵很好奇為什麼,他也不想一直被班上的同學欺負,那種感覺很難受,甚至有時候他會覺得他怎麼會活得那麼沒有意義。
 
「……現在是上課時間,你溜回來教室做什麼?」那個女孩坐在窗邊,把手上的書放到一旁,看著柳燄涵,用著清冷的音調說道。
 
「我在找我的體育服……」柳燄涵根本沒有想過那個女孩會主動跟他說話,突然有點慌張。
 
「在你的抽屜裡面,不過,很髒就是了,你想穿嗎?」紀鈺辰冷淡的說道,手指著柳燄涵的座位。
 
柳燄涵走過去自己的座位,看了看抽屜,拿出被弄髒了的體育服,他疑惑的問道:「為什麼你會知道放在抽屜裡面?」
 
「因為是我幫你把它從垃圾堆裡面拿出來的。」紀鈺辰的視線回到她手上的書,繼續說道:「我不喜歡那種亂丟別人東西的幼稚行為,我只是在附近的樹上睡覺,看到順便拿回來。」
 
柳燄涵沉默了,他不知道該不該說謝謝,但是紀鈺辰的態度讓他不想說謝謝,可是……她有幫自己拿回來……
 
「我沒有強迫你跟我道謝,快去上課吧,小心等一下被當作曠課。」紀鈺辰冷淡的說著,視線一直停留在她看的書上,沒有將視線轉移到柳燄涵身上。
 
柳燄涵本來想說不要去上課了,他也不想穿髒兮兮的運動服,他一直有個疑惑,想趁這個機會把它問清楚。他走近紀鈺辰身邊,鼓起勇氣問道:「為什麼你可以過得好像別人怎麼樣都不關你事?難道不覺得這樣很不快樂嗎?」
 
「……以你的狀況而言,是你想跟大家在一起,大家卻不要,然而以我的狀況而言,剛好相反。」紀鈺辰闔上書,冷淡的說道。
 
「妳的意思是,是你遺棄大家嗎?但是這世界上不是只有妳一個人!妳怎麼可以把世界當作只剩下妳一個人?」柳燄涵聽到紀鈺辰這種說法他突然有些生氣,激動地說道。
 
「我並沒有把世界當作只有我一個人,只是平行線是無法相交的,這點數學課上有教過。」紀鈺辰的口吻不改,與柳燄涵激動的態度相比,她的反應顯得很冷靜,而且還扯到數學課……。
 
「我看你也不像是跟別人處不好的啊?在你以前唸書的地方,你應該算很有人望吧?很多欺負的事件都是因為自己的關係,不完全是別人的錯。」
 
柳燄涵聽了她的話,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也許她說的沒錯。
 
「……你也可以不是嗎?為什麼不要?」柳燄涵沉默了一下說道。
 
「那是因為……一點好處都沒有,而且本小姐很懶的去應付中學生,所以反正都活的下去,沒人干擾的生活我比較喜歡。」紀鈺辰難得地露出笑容說道。
 
柳燄涵被她露出的笑容給震撼到,他突然發現,這個人自私,可是自私到他很想崇拜她!
 
然後,原本以為會很悲慘的中學生活,就這樣稍微了有些改變。



*****


這算是,男主角之一的燄涵涵的故事吧@@
他跟鈺辰辰是在國中,有點因為同病相憐而搭上邊的
然後,很莫名其妙的就崇拜著鈺辰辰,然後就不知不覺的喜歡上她了
不過本人不知道就是了ˇ
而後,有失聯一年,在高二時再度相遇XD
那是燄涵涵還沒有發現自己喜歡她,然後鈺辰辰雖然對很多都很敏感,唯獨是個愛情白痴XD

男主角之一.柳燄涵

遊戲ID:非曜

年齡:十七歲

個性:除卻被欺負那段時間很陰沉以外,其他時刻他都是好動寶寶,外型相當惹人注目,對於一些派對活動相當有一套,算是挺陽光的ˇ是除了鈺辰辰家人以外,知道她多變個性的人ˇ

背景:小康家庭,曾因為父母工作關係遷居日本,後又遷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