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上次夢到葉王大人的神秘夢境之後,第二個神秘夢境又來了ˇ

這次……居然是夢到幻藍藍耶~~~

不過,幻藍藍你要相信我,我絕對不是因為暗戀你所以夢到你的…… 

我想一定是被你太過於燦爛的微笑嚇到的(點頭點頭)


嗯,夢中大概是補習的時候的樣子吧
突然好像是我傳簡訊給幻藍藍(真是奇妙啊,我哪來的幻藍藍的手機號碼?)
然後內容大概說是要見面的事情吧
(上課偷傳簡訊這種事情我很少做的說XD)
幻藍藍傳回來的簡訊說他就在教室裡面
幻藍藍說他穿制服很好認的(嗯,我是看過雄女的制服啦)
然後我就開始東張西望的看哪一隻是穿雄女的制服
全身紅色的不對,藍色的也不是,
嗯嗯,是誰呢?
德光女中的?不對
聖功女中的?還是不對
南女的?依然不對
結果結果,我在教室的最後一排發現了一隻美少女穿著雄女的制服……

然後我就很死皮賴臉的跑過去問藍藍的名字
我只記得我問到好像是姓馮吧?XD
應該沒有這麼準才對吧XD
然後我就醒了……

結論就是,一個莫名其妙到不行的夢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