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洩.慎入



今天我去查過成績了,又是那種不上不下的成績

說他差,真的不算差,可是要填好學校,也不能填多好的學校,很危險……

再加上我有興趣唸的科系實在太少,我的狀況十分危險

而且我媽一聽到我考出那種成績,電話裡面的語調讓我聽了很不爽

我總是差人家一截,總是差了那麼一截……

他說,反正事實都不能改了,你上了哪間就去唸吧,如果還要考研究所再認真點考好的學校吧!

我現在心情很不好……真的……

從早上我家的電話就一直響個不停,每一通都是打來問我成績的,然後聽到我那個成績就用很黯淡的音調說「喔,是喔……」「你這個成績能唸哪個學校啊?」

我想,大概又會被冷嘲熱諷了吧,反正我爸媽就是那種人

朋友們,大概都考得比我好吧,畢竟我很混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