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了@@

不過,考得好不好我不曉得,應該,不會跟自己的預估差太多才對,雖然我沒有特別去對答案。

不管結果如何,這場戰役都已經過去了,黑兔子終於打敗指考大魔王了!!!

哼哼,可恨的指考大魔王!就算你使出渾身解數,對於不敗的勇者黑心兔子是沒有用的!!正義一定會獲得勝利的!!(認真)

(天音:考完試就考完試,別考完就發瘋給人看…(搖頭))



考完試第一件事就是來改版,不過,如果以前去逛過我的無名的,應該對這個版面很熟悉吧XD
不過排版有些不同,不過大致上來說是一樣的~

因為我沒有靈感可以做漂亮的版面,只好又把以前的挖出來用@@

這次的音樂播放清單我放在右邊的連結列上面,如果想聽歌請往上找播放器,就在大白白的目光所指之處啊XD

歌都不是什麼新歌啦,不過都是我最近很愛聽的歌就是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