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叛罪者.MICHAEL

《前奏之章》

02
 
克勒佩那伊斯總部,「殿堂」,神等級的人所居住的地方,神等級的人總共有五人,但只有璐菲利斯真正露過面,其他四人都是只有知道他們的存在卻從未出現過。
 
克勒佩那伊斯的「殿堂」並不是個什麼漂亮的地方,銀色金屬所建構起來的空間裡面沒有其他的柔和色彩,給人一種深沉的壓迫感。所有的門都是利用磁卡鎖,所以非神等級的人員只能在殿堂的最外部活動,就連神的秘書們也只能在外面工作,除非特別緊急事項才能破例進入殿堂的內部。
 
璐菲利斯一回到「殿堂」就有秘書來通知她說:「璐菲利斯小姐,有人正在電話線上等您。」
 
「是誰?」璐菲利斯有點疑惑,會有誰在這個時候打電話給她嗎?
「是一名男子,但他並沒有明白說出他是誰,只是說要談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知道了,轉到我房間來吧。」
 
璐菲利斯對著秘書如此說道,同時刷下殿堂中心的門鎖,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進到她自己的房間後,璐菲利斯將大衣拖下掛在一旁的衣架上後,拿起話筒,按了鍵接通轉接來的電話。
 
(您好,璐菲利斯.芙亞小姐。)
從話筒傳出來的聲音是個年輕男子的聲音,似乎已經用他本人最正經的語調說話了,但是還是讓人感到有些輕浮。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
(無方朔夜,我想跟妳談談關於洛恩的事情。)
「你是羅萊因的『阿斯蒙帝斯』……那張照片果然就是你寄來的嗎?」
璐菲利斯聽見對方報上來的名字,立刻想到那是羅萊因地獄的七君之一,淫欲公子「阿斯蒙帝斯」──無方朔夜。
(是的,沒錯,璐菲利斯小姐不但美麗也相當聰明呢!就是我把洛恩帶回來治療的,不過目前有些狀況。)
名為無方朔夜的年輕男子在電話的另一頭輕笑著。
「什麼狀況?是有關夏歐那的生死嗎?」
璐菲利斯把持住自己的情緒,冷靜的問著。
(別擔心,洛恩的情況已經穩定下來了,現在就只等他醒,但是他身上起了些特殊反應,詳細狀況我想當面談。璐菲利斯小姐,不知道妳什麼時候有空呢?)
「……三天後的星期日下午。」
璐菲利斯看往電話旁的週計畫表,思考了一下說道。
(喔……那約在那天下午三點如何?地點在曼柏市夜銀特區五十三號七樓。)
「好的,……」
璐菲利斯停頓了一會兒,想說什麼卻又沒有說出口。
(璐菲利斯小姐,……我總覺得妳好像有什麼話想問我?)
與璐菲利斯略顯沉重的口吻完全相反,無方朔夜的語調聽來相當愉快,原因莫名。
「……沒錯,我是有話想問你,我就明白直問了……你為什麼要救夏歐那?」
其實她打從以前在夏歐那剛進組織時,她就知道無方朔夜跟夏歐那的關係匪淺,但是他們並不常連絡,夏歐那也絕口不提跟無方朔夜有關的過往事蹟。但是,她還是相當在意他們兩個的關係……畢竟雙方是處於敵對的關係,有什麼牽扯並不是件好事…… 
(如果洛恩死了,我會活不下去。就只是這樣而已,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那就這樣了,再見,璐菲利斯小姐,我期待三天後的約會。)
無方朔夜把話一口氣說完後,便逕自掛斷了電話。
 
「夏歐那死了,他就活不下去……」這倒底是怎樣的關係……?
璐菲利斯掛上電話後,喃喃自語著。
 
璐菲利斯突然覺得很累,這三個月來,她不斷的在善後世界會議時的損害,但是也只能做些微不足道的彌補。那些已經殉職的同伴們,也不會再回來了……
 
璐菲利斯的房內的門鈴突然響起了,緊接著傳出男子的聲音,能進入殿堂裡面的房間的人也就只有神等級的人,而跟璐菲利斯比較有關係的也只有那個人了……
 
「……璐菲,妳在嗎?」
 
「嗯,艾爾德嗎?」
 
「對,是我,方便進去嗎?」
 
「……我現在不太方便,晚點吧,要不晚餐一起出去吃吧?」
 
「好吧,那晚上七點我再過來找妳,……妳需要放鬆一下。不過,可能有件壞消息要先告訴妳,剛剛我看到『路西斐爾』小天使在入口那邊暴走了,大概又是喝了酒吧…… 呵呵,真是個有趣的孩子。」
 
「……不會吧,果然又發生那種事情了……」
璐菲利斯現在甚至覺得自己已經全身乏力,……亞諾恩的那種壞習慣果然又……唉……
 
 
克勒佩那伊斯的「八大天使」專用的樓層,水晶域。
 
水晶域是個很漂亮的地方,因為牆壁都是用鏡子般的材質裝飾的,從門口看進來就像水晶的內部一樣,這些都是「加百列」跟「拉斐爾」在看過原來水晶域那平板沉重如聖殿的單一銀色金屬般的裝潢後,決定要改造後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
 
不過現在這裡沒有幾個人可以注意到這個空間的美麗,大部分的人都將目光集中在圓桌邊的兩人。
 
「嗚……嗚……柯恩,把酒還給我啦!嗚……搶我的酒,你們都搶我的酒……」
亞諾恩趴在圓桌邊,用著濕潤的雙眼看著搶走他手上原本拿的酒的「拉斐爾」柯恩.阿卡黛密斯。
「喂……未成年少年是不可以喝酒的,我說亞諾恩啊……喂喂,啊,路沙加你小心點啊……」
柯恩本來還想對亞諾恩指導一番,卻發現開始發酒瘋的亞諾恩已經往離他最近的目標,正在看電視的「尤利耶兒」路沙加.歐羅。
不過提醒似乎太慢了,亞諾恩早就已經把魔掌伸向年紀體型都比自己小很多的路沙加。
 
「……唔…亞諾恩你這個接吻魔變態啊!!!」
路沙加在被吻到那一瞬間就把拳頭揮向亞諾恩,直接把亞諾恩打飛了。
 
路沙加情急之下完全忘記控制力道,不但把亞諾恩打飛,還讓他去撞到柱子,整個人立刻昏死過去。
 
「路沙加!不錯嘛不錯嘛!你拯救了大家!」
柯恩推了一下細框眼鏡,拍著手說道。
 
「呃……亞諾恩醒來之後應該不會記得吧?要真是記得我可打不過他……」
路沙加看看自己的拳頭,在看看自己只有十二歲的外貌與體型……
 
「薇,下次不要讓亞諾恩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酒……」
「加百列」熙蒂亞.亞蕾路向這齣鬧劇的始作俑者說道。
 
「我知道了,我的二十萬啊啊……」
「哈尼雅」薇.伊黎看著柯恩手上不到半瓶的頂級紅酒,心痛的說道。
紅酒是要慢慢斟酌品嘗的,亞諾恩那種猛灌的喝法簡直就是浪費啊啊──!
 
「你可以等亞諾恩醒了之後跟他要錢,要不然也可以跟亞諾恩的家裡要錢,反正他們家可是全世界前十大富豪之一呢!」柯恩說道。
 
「這些都不是重點吧!亞諾恩在這樣消沉下去,就算璐菲利斯不吭聲,大神也會有所動作的。」
「查德西爾」奧維.戴恩嚴肅的說道,他剛剛才結束自己的任務回來,也聽了同伴說了會議時候的事,他是目前在場的七人中待在這組織最久的人,也最清楚克勒佩那伊斯的最高領導者「大神」的作事風格了。
 
他曾經破例見過「大神」一面,那時候大神就說過了一句話,讓他一直到今天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格外的小心。
 
──『我們克勒佩那伊斯不需要沒有戰力的人存在。』


*-----------------------------------*

後記:
因為今天段考,中午就回家了,可是又不想那麼快唸書,
所以就坐下來打文了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