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是有人試圖來逛過我的部落格,
一定會發現我把他關起來了,
我在此跟來逛逛的人們說對不起,
讓你們白走一趟了@@

因為我本來是在修正網誌樣式,所以才會把網誌關起來
本來以為最多關一個小時就可以開了

可是,我二堂姐剛好來我家,看到我在玩電腦就把我抓去訓話了一番……
(從明天開始,我一回家洗好澡吃完飯後就要到我二堂姐家唸書,念到晚上十點半才能夠回家@@)
所以我就沒有辦法再繼續改下去,當然我也不想讓人看到改一半的樣子
昨天凌晨好像就有人看到了,因為我本來想說那麼晚不會有人來晃的@@
被看到改的亂七八糟的東西了(逃)


所以之後如果沒有看到兔子請不要太驚訝,黑兔子被抓去唸書了@@

文的話,遙想只剩下一點點就可以結束了說,結果居然沒有時間打完,
我看我把他加多一點東西,變成中長篇的好了~
不然,拖這麼久才貼一點點,應該會讓人覺得很虛吧XD

這個恭子的樣式連同現在使用的這一個,總共有四種版本
同一張圖我居然做了這種版本,雖然只是位置不太一樣而已
在昨天之前,前三種我都只覺得還好
到今天這個出來之後,我比較喜歡這一個,

不過,這個版仍然有待修改的地方,但是我有點懶,就先這樣吧ˇ
這次的背景音樂的播放器在左上的地方,想聽的請往那個方向找

網誌描述跟網誌標題變成直的了,看起來自己還真的有些不習慣,
但我想看久了應該就還好吧@@



今天我跑去問國文老師三國志裡面有沒有叫做陸遜的人
結果我們老師臉色略帶猶豫的說,陸遜啊,應該是有這個人,
不過我不太確定他是怎麼樣的人,陸遜……陸遜是吳國的大將……
(其實聽到這裡,我突然想問,陸遜長得怎麼樣XD,不過我怕幻想破滅,所以還是沒有問出口)
老師還很莫名其妙的覺得我幹麼問這號小人物,
我只好說是在做報告四處晃的時候看到的XD




兔子最近感冒了,不過這次的症狀比前兩次都比較輕……
只是需要帶大量衛生紙在身旁備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