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晃回天空去,然後就好奇的去看了一下天空的CSS結構表
結果,結果我有被驚嚇到,那是怎樣啊?
好長一串!不只要改網誌的,還要連其他幾個日記啊,相簿啊,影音啊,留言版啊…都要一起改……
好多標籤@@看了頭好昏,還好他的小幫手功能夠好,用那個也可以改出很好看的版
不過,天空的版感覺上就很制式,我還是不太喜歡

回去把天空的資料全部淨空了,剩下留言版有在使用
唉,要不是我不想都用別人做的樣板,其實天空是很好用的
不過,我懶的自己去改天空的CSS,看到就覺得好麻煩
話說我也該自己來摸一下PIXNET的留言版了@@

改天再說吧,唉,我又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