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運動會,讓我很不甘心,卻也感到很溫馨
不甘心的是,我們大隊接力明明就第一名,
卻被裁判判定我們在接力的時候有違規,
然後判定我們取消資格
而且聽說是某個老師去檢舉我們的

溫馨的是,二四的學妹真的好棒,
看到我們班哭的那麼慘,
就做了一個假的獎狀送給我們,
害我當場又哭了出來,

當然我們班也很棒,
兩年來我第一次覺得你們真的很棒
雖然有點晚了

(昨天因為眼睛哭的很痠,所以就先去睡覺了@@)


今天上午,兔子其實很沒有幹勁,雖然人家前面在玩遊戲,我也只是坐在那邊發呆而已
依據FION的說法是,她經過我們班的時候,看到我像一隻魂不知道飛到哪裡去的幽靈兔子坐在那邊
其實我很慢熟,一直到下午才比較HIGH

下午的重頭戲是大隊接力,我們班由於頂著三冠王的頭銜,其實壓力莫名的大,就連我們班的賽跑健將淳如都很緊張

而我是被取消資格的主因,因為我掉棒了,就在撿棒子的過程違規了。

其實當時的狀況很混亂,我們班那時候的排名是第二,可是居然沒有給我站的位子,不知道哪一班的還搶著我的位子不走開,等到我前一棒要接給我的時候,真的超級混亂,我只知道我抓到棒子後,又被另外一股力道把接力棒給抽走,我就掉棒,然後我去撿棒的時候,就是這個時候,我們班被判定違規

(老師們的說法是,由於我們沒有完成接棒過程,必須由上一棒撿起交給下一棒的我,但是事實是,明明就是我們已經完成接棒過程了,但是,學生的意見終究沒有辦法比過老師們,我們就因此被裁定取消資格)

而且聽說是在比賽中就被檢舉了,但是我們還是有跑完全程,而且是在狂歡三十分鐘之後,我們才獲知這個消息
雖然好不容易大逆轉得到的第一就這樣飛走,但是我還是感謝那個老師,因為他讓我們證明在實力上四班永遠是最強的!(因為事後,頒獎的時候,我們那組的第二名因為跟我們班差距很大,秒數比起來,還有另外一組的人比她們高,即使我們被取消資格後,她們也無法拿到第一)

後來,我們有去找老師還原真相,但是當老師告訴我們要等到大會比賽結束之後,全部的裁判討論才能夠決定,我當下哭的很悽慘,因為聽到老師這樣說,我就知道,我們大概真的會被取消資格了,

那天下午,前前後後大概哭了四次吧,第一次是喜極而泣,因為我們大逆轉得到第一,但三十分鐘後,高雄人就哭著很悽慘的跑回來,本來我們還在很高興的唱著歌,我就跑下去,問發生了什麼事情,
後來就SEXY跟大笨帶著我跟我前一棒的素素一起去找老師,那時候知道幾乎無望的時候,我哭了第二次,
然後就幾乎沒有停過,後來淳如回來的時候,雖然表情也很難過,但是我們還打起精神,把悲憤化為歌聲,唱著再出發跟永不退縮,然後就開始狂歡……唱到轉吧七彩霓虹燈的時候,還有人直接在下面跳起舞來,
我手臂上本來寫著HIKARU,KAORU,都被眼淚給洗掉了


不過頒獎典禮的時候我們班就像一顆沒了氣的氣球,怎個癱掉了,
因為最開始頒的獎就是三年級的大隊接力,那一刻,我們正式確定我們被取消資格
我在那時候哭了第三次,烏小龜看到之後,他說,你怎麼還在哭啊,沒有人怪你,
可是我還是哭個不停,看到因為我們班喪失資格後才有第二名的八班在那邊囂張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衝過去甩她們幾巴掌,不過想想,我們班好像真的因為二年級得了三冠王太囂張,好像被很多人視為眼中釘吧!
雖然我們還有田徑總錦標第四名,但是一開始前面的人好像沒有聽到,
還讓司儀喊了兩次,我們班才有人上台去領獎……

回去休息區之後,因為我們是高一四高二四高三四坐在一起的緣故,所以隔壁的二四的學妹就跟我們班的純純說,要我們留下來,他有東西要給我們,烏小龜還開玩笑說,是要一個人一個擁抱嗎?XD

結果居然是頒給我們一個她們自己做的大隊接力第一名的獎狀,雖然有點像辦家家酒,感覺上好像有點幼稚
但是我那時候居然感動到哭了第四次,真的,很感動,覺得很溫暖,真的……



我真的很對不起高三四那麼努力的大家,但也很謝謝你們都努力的安慰我,也沒有責怪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雖然我們已經沒有機會可以再來一次,但是,我們還是第一名,高三四還是真正的第一名,更何況我們擁有比學校頒發的獎狀更珍貴的,學妹頒發的獎狀,那才是獨一無二的!

其他班級無論如何都無法拿到的第一名獎狀!

希望高二四的學妹在以後也能遇到跟她們一樣好的學妹!

參年有成,肆在必得"

再出發,下一個目標,是指考,一定要考出個不愧於心的成績!

讓四班繼續囂張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