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最近很累
因為運動會將近,
所以幾乎所有的可以被利用的時間都被拿去練接力
雖然我承認我算是挺偷懶的,
但是還是不知所以搞的自己非常非常累

昨天,明明就沒有做什麼
卻累得全身痠痛,
今天要考的幾乎都沒有念就跑去睡覺了


今天其實也是一樣累,
要不是撘火車的時候遇到南女的同學
我一定會在車上睡著,因為實在是累到不可思議的地步了

所以這幾天上線也只是到處晃晃後,就把電腦給關起來了
腦袋裡面只想著我要睡覺,完全沒有精力可以打文

更別提讓我的改版癖發作了,在我的改版癖發作之前,我的慣性懶惰會先發作

遙想花時我想盡可能的在這個禮拜結束掉,至於自轉世界,他本來就沒有辦法常更新了

最近應該會有絕破的新版第一回出現,不然就是人物介紹會先貼上來ˇˇ


應該就先這樣了吧,我睏了,我要去睡覺了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