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進入最後一百天的倒數了,
這一次,要是再不好好把握,我就真的沒有退路了
(我一點也不想重考,我沒有那種耐心……)
但是我最近很煩,覺得考試好多,一點都不想唸書
我這樣真的很糟糕啊……




果然,看著別人在準備申請第二階段的備審資料,
是真的會讓人感覺到一種莫名的恐慌和欣羨

其實我的方向一直都很明確,
可是我卻無法下定決心來好好唸書

說到這個,我現在依然很猶豫我到底要不要救我家的數學

因為我絕對不會去考資管,所以剩下的文學院跟法學院,
通常數學都是不加權的,更有些科系是直接不採計的

所以我很猶豫,我到底是要把時間用在國英歷地上面,就不要去管數學了
還是要多少拿些時間出來拼數學?
不過我想,我只期望我數乙可以考到五十分就好了……




今天終於跑完八百了!

話說我今年跑八百特別打混,居然跑到我們那組的倒數第二,
不過還是在及格範圍之內啦~~剛剛好四分二十秒XDD
雖然跑完之後比往常輕鬆很多,稍微喘一下,就沒事了,
比次某次跑到三分五十七秒的時候好多,那個時候可是連站著都會發抖,全身脫力呢!

是說本來跑在我後面烏小龜,發了瘋的突然跨大歩追過我,
跑了三分五十幾,早知道我就跟他一起衝……

不過今天不想跑快的理由很多啦,
最主要是因為我腳還在痛,一點也不想跑太快
這幾天狂練接力……

不知道今年能不能夠拿到田徑總錦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