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情發洩,不建議看。



今天我很不爽,心情很不好
感冒咳嗽咳到被醫生威脅說不能再吃冰的,
要不然就會變嚴重變成慢性支氣管炎

回家我媽看到我沒在唸書就被念說
人家哪個誰誰誰高中考的比妳差只考到後面的學校而已
人家也比你高個兩三級分
妳這個考第二志願的怎麼只考那種成績?!

要不然就是哪個親戚的女兒還是兒子
人家也沒見得成績比你好到哪去
也考得比你高!

是是是,你女兒只考了那麼一點點分數都把您老人家的臉都丟光了是吧!

反正我真的考好考差你又何曾在意過了?
你在意的只是你出去跟別人比你臉上無光,所以才希望我考好吧?
妳大可以跟別人講你沒有一個要考大學的女兒,誰也不會來問你你女兒考得怎樣

整天玩電腦都不讀書,你的前途是你自己的,考好考壞都是你的事,父母沒有辦法照顧你到老

既然你自己都這樣說了,那為什麼還拿別人的學測成績來刺激我?
好吧,你拿成績比我高的人也就算了,居然連那種考得比我差五、六級的你都可以說
說什麼人家念的學校比我差,成績也比我差,又沒有在補習
我補習補成這樣還只考贏人家這麼一丁點分數……

對對對,反正你女兒就只有這點能耐而已

我又不是什麼資優生,也不是個愛唸書的人!

我當然知道我考的不好,不需要你來強調!

你再三的強調會讓我更不想唸書拼指考!

乾脆我高中念完就開始出去打工算了 

連大學也別念好了,省了你們還要幫我付學費跟生活費

反正我就是個從頭差勁到尾的人,這樣你滿意了沒

再不然乾脆就一刀捅過來,殺了我算了!

這樣就什麼都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