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現在用的這個樣式呢……
之前介紹過了,所以我就不多介紹了…
不過還是有一點點不一樣唷ˇˇ

請仔細看文章區塊的背景吧ˇ
雖然很淡,不過可是有玄機的喔!

有看到嗎?XDDDD

就是這行字啦--「指考大魔王逼近中」!

本來是打算要把這行字打到小尚臉上的,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不能夠做不道德的事情@@

啊,還有小蘭啊,我對不起你喵@@
我還是把樣式換掉了……
要不然我去把那張樣式的背景圖變大一點好了@@
(天音:你這不是又要麻煩人家一次?(踢))

是說這幾天我都很忙,不過不是忙讀書,是忙樣式XDDDD

嗯,跟大家說個好消息XD

蓮的樣式即將公開分享了ˇ請期待XD

(天音:沒有人會期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