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首歌都很好聽
因為是絕代那種武俠RPG遊戲的主題曲
所以說中國風很濃厚ˇˇ

《逍遙遊》我覺得就是那種少年的豪情壯志般的歌曲,很適合江楓那個雅痞
因為我現在剛好玩到由江楓當人物跑的橋段,江楓這個跟每個女人都可以有關係的傢伙
害得我出現選上的時候都不好選啊@@
江楓你幹麼長得那麼好看啦!!

《誓言》這首歌是遊戲裡面一個搭配燕南天的女生角色(名字叫做張青玉)掛掉的配樂歌曲
其實還滿悲傷的@@
簡單來講,這部遊戲裡面,除了青玉以外,其他的角色都可以跟江楓配
最後的結局還有一個是江楓享齊人之福
(張紅玉(青玉之妹)+彩蝶公主(不自覺的就非常討厭她)+憐星+邀月+花月奴)
我真的很想很想把江楓踹飛,偏偏、偏偏他是個大帥哥QQ

還有還有,你這個痞子江楓,你居然對你義兄也要下手....

呃,其實不是啦,是還有一個結局是他跟燕南天一起浪跡天涯~~~

(天音:你是在介紹歌曲,還是在憤慨江楓啊??)

逍遙遊

>


主唱:董貞
作詞:任啟人、羅國俊
作曲:小旭遊戲音樂

少年 雄心總比天高 壯志 豪情不畏風暴
春華秋實不老 歲月一筆都勾銷 只留琴聲空飄渺

秋月 懸天其楓葉搖 夏日以朝暮分昏曉
年華幾許磨消 究竟誰人能明了 不曾翰狂 人枉年少

繁華紅塵中 任我逍遙 舉杯望月 醉看美人笑
今晚有君為伴 夜色幾多嬌 同高唱一曲歌謠

人生 漫漫艱險難料 英雄成敗怎能斷道
虛榮若浮雲 轉眼已消散 恩怨是非盡付談笑

秋月 懸天其楓葉搖 夏日以朝暮分昏曉
年華幾許磨消 究竟誰人能明了 不曾翰狂 人枉年少

繁華紅塵中 任我逍遙 舉杯望月 醉看美人笑
今晚有君為伴 夜色幾多嬌 同高唱一曲歌謠

繁華紅塵中 任我逍遙 掩酒盡歡 莫虛度春宵
此後有君為伴 繽紛幾多朝 共沈醉輕盈年蹈

富貴 名利兩手皆放 雲游四方 無所牽掛
名劍不孤單 有香花同在 一縷青絲隨君天涯
一縷青絲隨君天涯



誓言



 

作詞:羅國俊K.P.
作曲:小旭遊戲音樂
演唱:董貞

不眠的雲朵
眷戀著自由的風
那深情如我
對你不變的執著

你是我擁有最美的夢
不願夢醒如朝露散無蹤
只要今生能為妳分擔憂愁
我無怨無尤

多想再緊握住你的手
感覺你不偽裝的溫柔
讓我化作微風穿越了時空
擁你在我的懷中

雨融入河流
停泊後不在追求
迴盪在心中
是我堅定的承諾

你是我擁有最美的夢
不願夢醒如朝露散無蹤
只要今生能為妳分擔憂愁
我無怨無尤

多想再緊握住你的手
感覺你不偽裝的溫柔
讓我化作微風穿越了時空
擁你在我的懷中

擦乾淚
約定守候永遠
等到花開的那一天
真愛會再現

多想再緊握住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