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比較喜歡他6*9的黑色那一塊,不過為了怕價錢被我媽殺掉,所以我還是買了小塊的XD"
而且 其實我發現我買大塊的沒有地方放冏"
不過BAMBOO FUN的筆觸真的很好說ˇ比G4系列還好的說ˇ
感覺上很像在紙上寫字喔XDDD" 而且WACOM的筆真的比XP-PEN的筆還要輕喔!!!!!!
我拿起來的時候嚇到了XDDDDDD"



我本來都已經絕望要等我自己存錢買了說(雖然等我自己存錢要存很久XD")
然後剛好我家的桌電螢幕壞掉,我爸老是來跟我搶筆電(因為我的電腦開著MSN通常都會開著,不過不一定會雙開冏"然後就會看到我的MSN在那邊閃@@")然後搶去用又念說電腦螢幕怎麼這麼小= =
啊就十四吋的跟原本家裡的十七吋哪能筆= =|||
(說到我的螢幕小 有一次我把筆電拿去我堂姐家 我堂哥看到我在用筆電就說 你的螢幕怎麼這麼小能看嗎?你這個用習慣二十二吋的人不要來跟我比螢幕大小好不好= =||||)

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被打
重點是我家桌電螢幕掛掉後 我媽就說明天去台南買吧ˇ我就說好啦隨便啦 反正桌電又不是我在用XD"
然後昨天本來我是不太想出門的,因為吃過午餐之後莫名奇妙的肚子痛@@"
可是我媽還是抓著我出去了 因為他說他不懂螢幕規格@@"
我也沒有懂到哪裡去啊冏" 雖然我多少是看得懂一點標示啦@@"

然後是跟我阿姨他們家包括我表弟兩隻一起去的XD"他們家兩隻吵著要買Wii
我阿姨就說去看看 不一定會買
我們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跑去彩虹3C~然後去買螢幕 
不過因為我媽比較會殺價所以我就到處晃沒有留在那邊聽店員介紹
然後我阿姨就突然叫我過去 我媽叫我過去看哪台比較好 
然後看完決定了之後就不知道怎麼樣我媽又把我叫過去
然後就突然可以讓我買繪圖版了耶耶耶~~原來是我媽要殺價 
店員說不能殺了啦不然他可以看看我媽還要甚麼東西可以算便宜一點
我媽就說我想要買繪圖版 然後店員就說 喔喔好啊 樓上多米就有賣 我可以幫妳們拿員工價
如此如此 我買到了我朝思暮想的WACOM BAMBOO FUN!!!

不過我阿姨真的買了Wii給我表弟他們 我妹吃醋的要死XD"
因為基本上我沒有時間玩Wii 而且與其買Wii那麼貴 我還比較傾向買PS2 我想玩的遊戲也比較多
我阿姨在決定要不要買時就一直問我說好不好 我就說如果是站在一般家長立場 
要念書的話遊戲機當然不要買比較好啊 而且Wii的遊戲又不多 又很貴(重點是我才不喜歡那些運動休閒的遊戲= =)
然後那個賣遊戲機的老闆一副很想殺死我的感覺XD"  因為我一直叫我阿姨不要買
不過他最後還是買了啦= =|||||||

不過這樣代表我以後可以去他家玩XDDD"
不然搬回我家玩也可以XD"

後來我媽又折回去買螢幕的那間店多買了一個電視盒 因為我房間的電視壞掉了
而且新買的螢幕又是二十二吋的 真的可以當電視看了XDDDD"
所以下午回家就是再跟電視盒跟主機跟螢幕的接線奮鬥XD"

只可惜 那放在我家不放在台中啊啊啊啊= =||||||
唉唉唉我回台中就用不到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