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負面情緒慎入啊
如果認為自己會被影射到的
請不要進入~

功課不好絕對不完全是你自己的錯
但是你之所以無法跟我們一樣並不是因為你比我們笨
而是你不願意跟我們一樣
所以你的決定造成了你跟我們這些人的天壤之別




今天補習的時候,坐在我後面的是兩個台南地區第四、五志願以後某高中的一對男女
他們兩個從上課到下課沒有一刻停止聊天
而且還吵到我,讓我無法忍受的和我一個南女的同學同時轉頭過去瞪了他們一眼
我自認我的脾氣不好,耐心也不夠
但是我不會公然發飆,真的,很少
那兩位同學,你們兩個是我第一次在補習班瞪人

上課講話這種事情我也做過
不過我從來沒有老師在前面上課
然後自己私底下跟同學霹靂啪拉的講話
(最多也只是跟旁邊的同學傳紙條而已,不過紙條不會吵到除了我們兩個以外的人)
你們難道沒有想過你們這樣的行為會妨礙到別人上課嗎?
不過呢,讓我生氣不爽的還不只這樣
我跟我朋友瞪完他們兩個之後,
他們只稍微沉默一下之後就又繼續講話
真是不懂得收斂!

我並不想說那些比我們後面學校的學生資質就比我們差
但是,你們的行為表現讓我如此認為(少數人例外)
你就是比我們差
我們學校當然也有愛逛街愛看電影愛聊天打屁的
但是我們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什麼時候不可以
就算是我們學校裡面較不愛唸書的那一群
也懂得不打擾別人,尊重別人的受教權

人雖然生而不平等,但是生活在這裡的我們能夠得到資源我想不會差太多
然而為什麼經過了一次國中基測就讓我們和你們變成兩種階級的人
我想意思很明白,你們不願用著與我們相同的態度來面對這種考試
一但你抱著跟我們相同的對唸書的態度,你們絕對不會遜於我們太多
就算是真的念不起書的人,你也至少會懂得尊重別人吧

你不想上課就不要來補習,既然要來補習就別浪費你爸媽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