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大的贈文,兄弟向慎入。

刪掉文末最後一段,基本上無大修改。

Nightmare.

  
(02)
 
    楊丞鈞一雙清澈的眼睛看著楊晏鈞,看到楊晏鈞都覺得他再問下去可能會有點小罪惡。
 
  不過,他還是要跟他講清楚,這種事情非講清楚不可。
 
  「楊丞鈞,你剛剛的口氣分明就是在對情人講話,我是你哥,你也有差別點,小心你女朋友嫌你太『博愛』!」
 
  「欸……是這樣嗎?可是我沒有女朋友,所以不會有人嫌也不會有人忌妒的。」楊丞鈞起先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後來又笑了開來,還拍拍楊晏鈞的頭。
 
  楊晏鈞傻眼,他開始懷疑他說的話到楊丞鈞的耳裡都變成甚麼了,為什麼他都聽不懂啊!!
 
  楊丞鈞眼睛突然瞥到擺放在床頭的鬧鐘,他看了看時間,一臉驚嚇。
 
  「……怎麼了?」楊晏鈞不解地問道。
 
  剛才還像個白癡在那邊笑著,現在是又發生了什麼事?
 
  「我跟同學有約,可是我在放不下你啊,怎麼辦呢?」楊丞鈞露出非常苦惱的表情說道,還時不時用擔心的眼光看向楊晏鈞。
 
  放不下你個大頭鬼!楊晏鈞翻了翻白眼,說:「楊丞鈞,記得我是哥哥才對吧?你擔心那麼多幹嘛,有約就去赴約啊!」
 
  楊丞鈞似乎是被楊晏鈞的音量給嚇到了,他沒有回話,只是盯著楊晏鈞。
 
  「呃?你幹嘛一直看著我?這張臉你已經看了十幾年了好不好?沒有什麼好看的。」楊晏鈞皺眉,被一直盯著看感覺很怪耶。
 
  楊丞鈞笑了開來,搖搖頭說:「沒事沒事,那那我就先走了喔,你要把這個吃完喔,還有湯在廚房裡唷!」
 
  他一邊說道,一邊把手上的碗塞給楊晏鈞。
 
  楊丞鈞走到房門口的時候,又轉回來說道:「啊對了對了,我有幫你的冰箱補貨喔,就這樣囉,拜拜。」
 
  …‥。
 
  楊晏鈞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被弟弟這麼胡鬧,他都忘了還有失戀這一回事。
 
  ※
 
  這幾天楊晏鈞的生活恢復了正常步調,雖然外人會覺得他的生活還是很不正常,畢竟一天到晚躲系館畫設計圖生活整個就是日夜顛倒,三餐也顧不得吃,通常都是餓了才去吃點東西果腹,幾乎不會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
 
  楊丞鈞那小子也在那天出現過一次之後,就沒有再出現過了,他的生活變得平靜很多,沒有一個用著對情人說話的溫柔口氣對自己講話的弟弟來亂,真的平靜很多。
  
  過了三天,他才剛把設計圖畫好時,就有一通電話打進來,他本來在休息不想接,可是它一直震動個不停,誰在這種時候給他奪命連環CALL啊,吵死了……
 
  「喂?我是晏鈞,請問你哪位找?」楊晏鈞的聲音很飄忽,畢竟他現在很累了。
 
  「哥!我是丞鈞,你跑哪去了?我都找不到你!去你家也沒有人在!」他的聲音很緊張,彷彿發生了什麼嚴重的大事。
 
  「欸?你找我幹嘛啊?你為什麼又會有我手機號碼……」楊晏鈞趴在桌子上,眼睛都快闔起來了。
 
  「當然是關心你啊,我說了會照顧你的嘛!」他怎麼不記得丞鈞有說過這句話?也不記得他有答應要讓他照顧……
 
  「我能照顧……」不行了,他好想睡……好想好想……也懶得理為什麼丞鈞會有他的電話了。
  
  楊晏鈞還沒有能把話講完就睡著了,拿在手上的手機也滑到一旁了。
 
  「哥?哥!你有在聽嗎?哥!哥!」
 
  ※
 
  楊晏鈞是被學妹叫醒的,因為他的手機一直狂震動,吵到一旁準備在系館畫設計圖的學妹。
  本來她是打算不理手機的,可是真的好吵,大概響個兩三分鐘後停掉一會兒後,又繼續震動,震到現在手機已經沒電了,沒電就不會再響,可是要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連絡晏鈞學長那就不好了,她才會選擇把楊晏鈞叫醒。
 
  「真是對不起,芷佳,吵到你了。」楊晏鈞醒來後,臉上掛著歉意的笑容向學妹道歉。
  
  「還好啦,只是學長你要不換電池看看是誰打給你的?希望不是出了什麼事情才好。」芷佳笑著跟楊晏鈞說道。
 
  「嗯……那我先走了喔,芷佳離開系館的時候就麻煩你注意一下電燈這些了。」
 
  楊晏鈞整理好自己的東西準備離開,其實他不用開機他也知道是哪個人一直狂打他的電話,還能有誰會用這種方式狂打電話給他?他睡前恍惚歸恍惚,還是多少記得是他弟楊丞鈞打給他的那通電話。
 
  「嗯嗯,晏鈞學長拜。」
 
  ※
 
  回到自己的住處,就看到了楊丞鈞站在門口的身影,身上背著應該是上課用的包包,應該是剛下課就過來了,手上還拿本書在看。
 
  楊丞鈞一下子就發現他回來了,一看見他就把手上的書收起來,露出極為擔心的表情。
 
  「……我怕你一時想不開,我隔天回來的時候你已經不在家,來了幾天你都不在,我怕你出事啊!」楊丞鈞等楊晏鈞一走進,就立刻把後者攬進懷裡,在他耳邊訴說著擔心的話語。
 
  楊晏鈞突然被抱住,他當然很不習慣,而且楊丞鈞又在他耳邊講話,吐出的熱氣搔得他耳根發燙,更何況這還在外面啊……現在是沒有人,但要是有人他豈不尷尬死?
 
  楊晏鈞掙扎了一下,推開了楊丞鈞。
 
  「丞鈞,我都跟你說不用擔心我了,你幹嘛這樣?我沒有那麼脆弱好嗎?」楊晏鈞一邊說道,一邊拿鑰匙開門。
 
  楊丞鈞小聲地抗議了一下,但是楊晏鈞並沒有聽清楚是甚麼。
 
  「嗯?你說什麼?」
 
  「沒有啊,你聽錯了。」楊丞鈞笑得燦爛。
  
  楊晏鈞雖然很不想讓楊丞鈞進來,但是把弟弟丟在門外也太狠心了,他還是請他進來坐。
 
  


---


後記:

因為承蒙老大不嫌棄,這篇得以繼續寫下去。
目前覺得哪隻比較討喜XDDD

哥哥是念建築,只是我對建築系的印象還不太好,弟弟嘛,我不知道他要念甚麼耶XD
也許跟我念一樣,是法律XDD
站在門口時,手上拿的書有可能是小六法XDDD


最近剛破完,幻想三國誌4。
結局讓我很哀怨啊@@

可惡的UJ還我笨仙人來啦,居然就連資料片都沒有補劇情,只有新增語音。

而且我覺得他好像缺很多劇情耶QAQ

我覺得這代好玩,可是讓我哭了三次。
而且結局讓我好難過,為什麼紫丞根樓澈兩人一定要死一個啊@@

不過這代讓稍微有些資歷的腐女都可以很萌啊XD

算算至少有三對吧。

當然都是曖昧曖昧,還是有女主角的,只是我覺得很是花瓶就是了。

啊嗚嗚嗚,希望攻略本裡面有隱藏結局QAQ

要不然就是,再出一個劇情資料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