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是的,什麼都沒有。

最近靈感都沒有跑來找黑兔子,難得段考完有較多時間可以敲敲鍵盤,我卻什麼也寫不出來。

至少該收集一下九尾狐跟陰陽師的資料吧?

可是我很懶很懶,老實說也沒有時間去查……用網路搜尋的話,我怕查到錯的資料那就糟糕了。

至於自轉世界,嗯,其實是礙於我家自戀狂主角的關係,所以下面很難下筆……更何況,要等我有時間把遊戲的模式設定好之後才能開始進入遊戲,是說大綱已經想好了,這點倒是讓自己也嚇到了……

絕對破壞,嗯,我還沒想好要怎麼接,所以,請等等吧

十字盟約要等我變的正常點才能繼續寫下去……我並不想好好的一篇奇幻文被我寫的像bl……

研究日記本來就是寫好玩的,沒有什麼靈感的問題XD

所以說,最近沒有靈感……


突然覺得我家凌月女王那篇真是篇集個人喜好的大雜燴,我是不是應該考慮去查查資料?要不然再寫下去都像是在亂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