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烏龜魚說我的日記好像都是寫一些不怎麼愉快的事情……

我想了想,好像是這麼一回事吧……
是說,每當想起要打什麼日記我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開心的啊
唯一想起來的就是今天遇到的令人不怎麼開心的事情……

不過我想到我的夢境還真不是普通的詭異
第一次是夢到葉王ˇ(通靈裡面的那一隻)
第二次是夢到幻藍藍
第三次是夢到一個很帥的傢伙

不過第三次的夢印象就比前兩次模糊很多了
到底是怎樣的帥法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沒印象了……

今天去找Rolia拿回我家被A走很久的創夢
結果我發現Rolia妳的桌面真的不是普通的精采啊!!
居然放了滿桌的萱子(STAY)照片!!
(PS.萱子是個有名的COS大手,長得超美型,出女生絕對漂亮,出男生超帥ˇ)
雖然早就聽綾說過了,但是真的看到的時候還是很震撼
(雖然我不萌她 XD)
因為萱子每張照片都有看鏡頭,放在桌上她的眼睛就好像在看你一樣
那樣子真的有辦法上課嘛??

我很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