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資訊教育課畫的一張圖,只有鉛筆稿而已,我稍微處理過,所以應該比較乾淨。
只是顏色有點淡,我想學電繪啦!誰要教我啊(被踹飛)(天音:這種事情要自己學啦!)



我的圖通常頭部以下都不太能看XDDD
所以,如果有看到甚麼比較奇怪的,那是很正常的

不過最近應該不會有太多張圖出現,因為我手殘到連寫字都有點困難。
刑法的筆記都不知道在寫些甚麼,真是要死了,自己寫的居然連我自己都看不懂。

我的畫技……應該沒有多大進步才對,畢竟我兩個多月都沒有畫圖了@@
一直到開學後,有很多課都很無聊我才開始塗塗畫畫的。

最近我有在想逍遙醉夢的情節,等我有空我就會打出來,如果有人還願意等我的話QQ

累積了好多書都還沒有看啊(汗)

我發現我最近不太想看書,不管是哪種書,我都不太想看,不過這樣是不行的,聽說再過一個月就要期中考了。
經常在課堂上放空的我一定要念書才行,我不想被當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