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都是捲軸,捲軸,捲軸@@

感覺上有點亂@@

這個版是這幾天唯一一個弄起來比較像樣的樣式

之前做了幾個都不滿意就沒有繼續做下去了



我發現,黑色系的樣板比白色的樣板難做多了@@

對我而言是這樣啦@@

這個樣式的製作過程很坎坷

因為我媽又跑進來跟我精神訓話

所以是帶著很OOXX的心情做完這個版的

由於版面關係,不能用多曲播放器,而RSS聯播也不能直接放了

所以背景音樂換成死神的OP3一輪之花ˇ

我自己很喜歡這首歌ˇ

這個版還未完全修改好,不過只剩下一些小細節而已啦

所以,大致上都可以看了

只是過幾天我會把小細節補完

本來預計這幾天要打文的,不過很不幸的,下禮拜一學校要模擬考

所以,黑兔子只能去唸書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