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圖跟白色情人節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是不知道該用什麼當標題,
就想說乾脆用白色情人節來當標題好了
雖然一點關係也沒有XD




這張是寫完數學考卷之後畫的
因為我今天很阿呆都沒有帶什麼書能念
結果就是有空閒的時間也不能利用啊啊@@
所以就乾脆紙拿出來開始畫啦XDDD

有點模仿日本的....(那是狩衣還是直衣啊@@)
...反正就是犬夜叉穿的那件衣服的樣式還畫的ˇˇ

耳朵旁邊那個是裝飾品,他毫無疑問是人類少年ˇ

*

今天本來花了大概一個小時在整理樣式
打算要貼上來分享,
但是逛到小蘭家留言版的時候
突然讓我有驚到
居然有人把小蘭的樣式盜去重製後再分享
雖然小蘭自己好像還沒有去確定過

看到這個後,我想想,算了,改天再說好了

一想到這個就嘆氣,怎麼老有這種事情發生?
雖然說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其實我自己做的樣式也不完全是我自己重頭寫到尾的
不過在設計方面絕對都是我自己做的

弄一個樣式我至少要花到四個小時以上的時間才能弄出個概況
詳細的配色那些,又是要花費一番時間
做出來的成品都是花費一番時間的心血結晶……

為什麼就是會有人想抄襲?

雖然我做的樣式大概不會有人想偷,
但是,也許再多看幾次這些事情,我就不會想再分享樣式了吧
做樣式是一種樂趣,不是工作,我不想被搞得很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