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我會想要畫千年這篇的人物,因為我一向自認我沒有辦法把他們畫好
不過今天突然手癢就畫啦,啊啦啦,有沒有女王大人的感覺??
應該有吧……(哀怨)
(天音:……有嗎?)
因為是用我的手機拍的,所以,底色有點黑黑的,就不要太在意他了XDD
是說,拍完我才發現,我忘記擦掉鉛筆線了……= =
我畫黑髮不習慣留反光的地方,因為老是畫不好,要是留了白就會變得很詭異@@
順帶一提,我畫的髮型是公主頭,可是沒有成功(哭)

不知道這張有沒有讓你們對女王的幻想破滅
要是有的話,我給你們打沒有關係(前提你要打得到XDD)

這張圖看起來有點怪怪的,不過因為用拍的只能拍部分,沒有辦法拍全部說@@

下次來挑戰小瑋好了~~

(天音:你確定你有辦法畫的出攻嗎?)
(稔:欸……這個嘛…應該可以吧?)
(天音:可是聽說某人上次本來要畫一隻攻,畫到最後攻居然比受還受啊!)
(稔:那是意外……)
(天音:你確定?……可是我怎麼覺得這種事情一直在發生?)
(稔:那是你的錯覺!(逃))

第一次段考後要去印小報啊啊!!
可是我沒有時間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